无障碍说明

米兰被坑!中资暂缓收购 为引援或卖血售两锋霸

米兰被坑!中资暂缓收购 为引援或卖血售两锋霸

中欧体育暂缓收购米兰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由于中欧体育收购米兰的交易很可能延长到明年的2月份,因此这实际上影响了红黑军团在冬窗的转会运作,为了引进心仪的球员,米兰恐被迫“卖血”筹钱,而巴卡和阿德里亚诺两人都可能成为牺牲品,其中阿德里亚诺的目的地有可能是中国联赛。

早在今年的8月5日,贝卢斯科尼旗下的Fininvest财团官方发表声明,他们与中欧体育就俱乐部转让已经达成协议,这家企业将以7.4亿欧元收购米兰99.93%的股份,按照当时的约定,中欧体育支付的款项将分三期支付,最后一期将在今年的11月到位,不过如今双方的交易还是没有正式完成。

最新的消息是,米兰的股权交易需要延迟到明年的2月份,这必然是很多红黑军团的拥趸不愿意看到的一幕。《米兰体育报》则分析,在今年的夏天,米兰收购拉帕杜拉等人的花费就是由贝卢斯科尼自掏腰包,而在明年的冬窗开启后,米兰想要引援,那么恐怕还得由贝卢斯科尼家族埋单,不过老贝也是生意人,他肯定会先通过出售球员来筹措引援资金。

米兰被坑!中资暂缓收购 为引援或卖血售两锋霸

巴卡或成牺牲品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分析,可能被米兰放上货架的两名球员分别是巴卡和阿德里亚诺,目前哥伦比亚国脚受到了巴黎的关注,埃梅里希望和这名旧将再度重聚,按照米兰的心理价位,他们希望在这名球员身上收到3000万欧元的引援资金。

阿德里亚诺曾经接近加盟江苏苏宁,但是转会在最后时刻泡汤,本赛季,阿德成为了米兰阵中的边缘人,将他清洗出球队也是情理之中,意大利媒体透露,目前有中国球队和俄罗斯联赛球队对阿德里亚诺展示了兴趣。另外,如果米兰还需要出售球员的话,那么接下来就轮到了德西利奥尼昂,不过两人都是蒙特拉欣赏的球员,他们离开圣西罗的可能性并不大。

(Brooke)

米兰被坑!中资暂缓收购 为引援或卖血售两锋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