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获日年度搜索大奖 坦言现在以家庭为主

福原爱获日年度搜索大奖 坦言现在以家庭为主

福原爱

福原爱获日年度搜索大奖 坦言现在以家庭为主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2016年度日文雅虎搜索大奖颁奖仪式在东京举行,日本乒乓球奥运会女团铜牌得主、28岁的福原爱获得运动员奖。福原爱现在正在德国陪伴丈夫江宏杰征战欧洲联赛,她通过视频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表示现在主要以家庭为主。

日文雅虎没有公布详细的年度热搜数据,福原爱获得了运动员部门的最高热搜奖。今年4月福原爱主动通过当地杂志,透露出已经于中华台北队球员江宏杰恋爱的信息,引起日本和中国媒体的广泛关注。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福原爱单打表现出色,女单八强战她4-0横扫新加坡一姐冯天薇,但半决赛遭李晓霞4-0横扫,女单铜牌争夺战她1-4输给了朝鲜削球手金宋依。不过在女团比赛中,福原爱与石川佳纯、伊藤美诚一起获得铜牌。

福原爱通过视屏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从今年9月与江宏杰结婚后她感触颇多,她感觉新婚生活非常快乐。在德国她经常去超市买东西,按照江宏杰的要求做一些好吃的菜。江宏杰的妈妈也教她做了一些菜,她感到非常幸福。福原爱感觉今年很满意,得到奥运奖牌后获得了很多奖励和祝福,她说:“现在我的重心主要以家庭为主。”(陈雒城)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