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因伤病缺席赛前训练 李秋平:出场没问题

周琦因伤病缺席赛前训练 李秋平:出场没问题

李秋平称周琦伤势没问题

腾讯体育12月7日太原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7日,新疆男篮将客场挑战山西男篮。而在比赛当天上午的例行踩场训练中,上一场比赛因伤缺阵的周琦,并没有出现。

上一轮的常规赛中,新疆队主场历经苦战最终战胜卫冕冠军四川队,那场比赛周琦因为腰伤的原因缺阵。而为了身体健康情况考虑,周琦也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太原备战与山西男篮的比赛。

不过被问到关于周琦伤势的问题时,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没问题,他下午就会到队。”对于新疆队来说,他们已经连续多年没有在山西队的主场赢球,而周琦如果能够顺利赶回球队参加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本赛季开始至今,周琦已经缺席了四场比赛,主场对阵同曦、肯帝亚、四川,以及客场对阵广东的比赛,周琦都并未登场。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周琦因伤病缺席赛前训练 李秋平:出场没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