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曝性骚扰!名宿:教练裸身按摩 现在还反胃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闹得轰轰烈烈的英格兰足坛性侵门事件继续发酵,日前,前英格兰国脚、南安普敦传奇球星勒蒂塞尔披露,当年青年队教练兼球探博比-希金斯曾经对自己进行裸体按摩,当时已经感觉很不舒服,现在回想起来更是恶心。

又曝性骚扰!名宿:教练裸身按摩 现在还反胃

希金斯当年疑似性侵小球员

48岁的勒蒂塞尔对BBC回忆了当年的一幕:“当时几乎所有球员都是差不多一丝不挂的,然后躺上床,被他非常快地按摩了一次,但是感觉很不舒服,那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开始,现在回想起来,你会认为那是错误的,但当时作为一个小球员,你只是会想,那是只不过是很平常的。”

又曝性骚扰!名宿:教练裸身按摩 现在还反胃

英超传奇球星勒蒂塞尔疑似曾被性侵

“现在想起来觉得很恶心,那并不是平常的行为,当你听到那些裸体的肥皂按摩故事,你再回想一下当年,你就会想,且慢,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很显然,当时孩子们只会谈论米老鼠,成人们也不会在意这种事,不但会掩盖,而且会当成笑话,但随着你年龄的增长,你回顾过去就会觉得那样做是不对的。”

不过,随后勒蒂塞尔在推特否认他觉得自己被性侵:“关于那段采访,我从来不觉得自己被性侵,请大家不要为我感到遗憾,我现在很好,我只是说出了过去所发生的一切。”

对于此前大胆站出来披露当年自己被性侵的球员,勒蒂塞尔也是佩服他们的勇气:“那些球员勇敢站出来,将会鼓励其他有过类似经历的人披露真相。”

据悉,英格兰足球联盟日前曾发信告知所有旗下俱乐部,警告有关希金斯的劣迹,这名前南安普敦青训教练曾在1989年被起诉性侵罪名,但却在1992年被宣判无罪,并在1990年代中期加入彼得堡。BBC宣称,有多达6名前球员宣称,希金斯曾经性侵过自己。

罗马里奥)

又曝性骚扰!名宿:教练裸身按摩 现在还反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