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将帅惊现诺坎普 克洛普领衔15虎将观战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通常来说,球队主教练会考察对手的比赛,但往往只会自己出马。不过,在周二晚巴萨(官网 数据) 欧冠主场与门兴的比赛中,诺坎普看台上不但有克洛普,还有他手下的一大帮利物浦(数据) 球员,而且利物浦和巴萨之间近期都无比赛,这是什么鬼?

利物浦将帅惊现诺坎普 克洛普领衔15虎将观战

利物浦将帅观战巴萨

上周末,利物浦在一度3-1领先的大好情况下,被“弱旅”伯恩茅斯连追3球,最终惨遭逆转。《镜报》披露,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克洛普马上率队飞往巴塞罗那,开启一段为期2天的散心之旅。

据悉,克洛普除了希望利物浦全队这次短途旅行能反思一下周日的比赛外,还希望西班牙温暖的天气能够让红军尽快恢复。因为利物浦周中没有比赛,红军大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休整,以备战本周末与西汉姆的比赛。

昨晚出现在诺坎普看台的,除了克洛普,还有菲尔米诺、拉拉纳、亨德森等球队主力,不过,传闻有可能加盟巴萨的中场核心库蒂尼奥却没有出现,《镜报》称他留在英格兰专心恢复他的伤势。在上周末爆冷输球后,结束了15场不败的利物浦目前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数据)多达4分。而在周二早上,利物浦全队也在巴塞罗那进行了一次训练,他们将在周三启程回国。

拥有梅西的巴萨被公认乃当今足坛最好的球队之一,克洛普的利物浦很有可能在下赛季重返欧冠,渣叔这次带队前往诺坎普观战,除了“朝圣”外,很有可能也在提前备战下赛季的欧冠。

罗马里奥)

利物浦将帅惊现诺坎普 渣叔提前备战下季欧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