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欧战!西布朗必签强援 PK三队抢曼联王牌

冲欧战!西布朗必签强援 PK三队抢曼联王牌

赛季初表现低迷的新援菲利普斯近期回勇

腾讯体育讯 距离冬季转会窗开启越来越近,英超各队也在抓紧引援谋划。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排名英超第六位的西布朗维奇有意在明年1月引进曼联边锋阿什利-扬。不过普利斯的球队需要面临三个对手的激烈竞争。

31岁的阿什利-扬2011年加盟曼联,至今已为球队出场超过140次。不过由于红魔边路拥有马夏尔、拉什福德、姆希塔良、林加德、德佩等众多攻击手,扬本赛季在穆里尼奥帐下不受重用,各项赛事仅出场7次,首发2次,没有进球和助攻。

据英媒透露,如果曼联告知他可以在冬窗离队,阿什利-扬愿意寻找能够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下家。而有意追求这位本土边锋的英超球队也有很多,这其中就包括托尼-普利斯的西布维奇。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战将,扬速度快,擅长边路突破和传中,既能踢左右边锋,也能客串左右边后卫,是难得的多面手,其技术特点非常适合西布朗的战术打法,因此受到普利斯的青睐。目前的英超排名也让西布朗看到了冲击下赛季欧战的希望,冬窗补强势在必行。

西布朗要想得到阿什利-扬,需要面对激烈的竞争,因为埃弗顿斯旺西和沃特福德也在追求他。不过灯笼裤有自己的优势,近年来他们与曼联在转会方面有一些成功合作,队长弗莱彻埃文斯都是从红魔转投而来的。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