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深度质疑AC米兰收购:如果只是中国人炒作

作者:王勤伯

意大利媒体已经坐不住了。原定12月13日的AC米兰股权交割,现在可能拖到2017年2月28日,意大利不少媒体对延期方式提出了质疑。

《都灵体育报》刊登了著名记者斯卡奇的文章《如果一切只是炒作》。这位记者平素是《共和报》固定作者,专攻米兰两支球队,最近半年一直在追踪米兰收购案。

斯卡奇认为,既然中欧体育能够轻易地递交1亿欧元订金,现在为了获得交割延期的许可,愿意再度缴纳1亿欧元订金,订金总额高达2亿欧元。既然这些钱能够轻易流出中国,进入菲宁韦斯特财团账户,那么就绝对不存在4亿欧元被中国政府审批程序阻拦的可能性。没有谁听说过中国有法律规定1亿欧元可以出境而4亿欧元不许。

意媒深度质疑AC米兰收购:如果只是中国人炒作

斯卡奇认为,真正的问题在于Yonghong Li(上图)背后的财团人员组成,到现在为止一切只是炒作和吹风,从最开始的恒大、百度、阿里,到后来的华润、中信。实际到目前为止一个重要品牌都未现身,而12月初在米兰进行的交割延期谈判中,甚至Yonghong Li和Han Li等人都没有再现身。

在著名的非官方媒体“AC米兰新闻网”上,多位记者也表示了担忧。电台记者托马塞洛认为,交割延期将导致蒙特拉的球队面临诸多问题,因为尽管AC米兰成绩不错,但还需要通过转会市场调整球队框架,唐纳鲁马的续约更不能耽误。而富里奥·费代莱则直接在网站社评里说,“1月份只想看到事实而不是吹风,要知道蒙特拉创造的奇迹不是无止境的。”

意媒深度质疑AC米兰收购:如果只是中国人炒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