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特里!切尔西外租小将惊艳 有他3中卫更稳

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卡希尔在对阵曼城(数据) 时为对手先拔头筹打入的乌龙球成了不少球迷的谈资,对于他是否适合出任孔蒂343阵型中的左中卫也众说纷纭,但让切尔西(数据)欣喜的是他们除了期待祖玛 复出和引进新援之外还有一个选项,那就是近来风头无两的外租小将阿克

新特里!切尔西外租小将惊艳 有他3中卫更稳

阿克外租表现惊艳

21岁的荷兰后卫阿克是切尔西青训出品,不仅和名宿古利特是老乡,连长相、气质和造型都几乎是一模一样的。结束在沃特福德的租期后,本赛季阿克又马不停蹄来到伯恩茅斯,并已经打入2球。阿克不论是在左边后卫还是左中卫位置上都表现亮眼,在上周末逆转利物浦(数据) 的比赛中还帮助球队打入了补时绝杀,可见蓝军铁血依旧在他体内流淌着。

新特里!切尔西外租小将惊艳 有他3中卫更稳

阿克撞脸古利特

曾亲自考察过切尔西和查尔顿 的U18比赛的杰米·雷德克纳普对阿克的印象非常深刻,觉得这个身高只有180的后卫的争顶能力也不错,还有出色的脚下技术,在他看来阿克完全有能力接班卡希尔:“切尔西正苦寻一个左中卫,卡希尔本赛季踢得不错,但毕竟他还不太适应这个新角色。如果阿克好好成长将会为切尔西省下不少钱,当然切尔西可能会去买像基耶利尼这样的新球员,但阿克显然是个立足长远的解决良方。”

虽然阿克上周末对于马内潜伏身后的危险没有概念,导致了伯恩茅斯第一个失球,但他一定会从中吸取教训并改正。对于阿克而言现在最大的挑战就是保住自己在伯恩茅斯的位置,一旦主力中卫查理·丹尼尔斯回归,他的处境将会十分尴尬,就看届时主帅埃迪·豪如何平衡这一幸福的烦恼了。只要阿克能维持较高的出勤率,那在沃特福德和伯恩茅斯外租的这两年将是他通过母队考核的重要筹码。

上一个从切尔西青训系统走出并在斯坦福桥站稳脚跟的是队长特里,阿克会是下一个吗?

新特里!切尔西外租小将惊艳 有他3中卫更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