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JR无结构性损伤 湖人或5人缺战火箭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ESPN报道,随着比赛的增多和赛事的深入,联盟中很多球员都出现了伤病。骑士后卫JR-史密斯是幸运儿,他的左脚膝盖并无结构性损伤;但是湖人就不幸了,在明天与火箭的比赛中,他们可能有五名球员不能出战。以下是今日部分伤情汇总——

伤病汇总:JR无结构性损伤 湖人或5人缺战火箭

JR意外受伤

JR无结构性损伤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史密斯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脚膝盖并无结构性损伤,他有望进入每日观察名单。史密斯是在昨天骑士战胜猛龙的比赛中受伤的,其实过去数周他一周受着膝关节疼痛的困扰,骑士正在考虑让他休息。史密斯没有随球队出征纽约,他返回克里夫兰并接受了检查。在2013年的时候,史密斯的左脚膝盖曾进行过手术。

史密斯现年31岁,今年10月他与骑士签下一份为期四年价值5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本赛季史密斯一直在挣扎,场均得分为7.8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1%。

博古特至少休战10天

消息人士透露,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小牛中锋博古特的右膝只是轻微的骨头挫伤,但最好的情况是能够在10天到两周后回到球场。博古特是在昨天小牛负于黄蜂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撞到了黄蜂中锋希伯特的脚,然后一瘸一拐地回到更衣室。小牛没有公布博古特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但主教练卡莱尔表示:“博古特至少将缺席三场比赛,也许时间会更长。”

博古特在今年夏天加盟小牛,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3.8分、10.4个篮板和2.2次助攻,篮板为小牛最高。

帕克左膝伤势加重

在昨天马刺击败雄鹿的比赛中,帕克不幸膝盖受伤,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帕克可能会缺阵一段时间。马刺在今天宣布,帕克因左膝挫伤(与之前是同一位置),将不会出战今天和森林狼的比赛。帕克现年34岁,本赛季他一直未能摆脱伤病的困扰,场均只有9.7分和4.3次助攻的表现。

湖人多人受困伤病

明天湖人将在客场挑战火箭,布莱克(右脚脚踝)、卡尔德隆(右脚腿筋)、拉塞尔(左膝)和尼克-杨(右腿)均因伤不能出战,小南斯(右膝)则是出战存疑。拉塞尔缺席了过去9场比赛,他在今天接受了复查。“他感觉好多了,”湖人主教练沃顿说,“他也许能够在本周回到球场,但是他才刚开始训练,所以我们不会操之过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伤病汇总:JR无结构性损伤 湖人或5人缺战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