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球员们快速准确

2016年12月07日08: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巴萨主帅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并且表扬了阿尔达-图兰、比达尔以及伊涅斯塔等球员。

恩里克:球员们快速准确

在看到巴塞罗那以4比0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恩里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赞了球队的表现。

巴萨主帅表示,“球队在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很出色,尽管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死守的球队。”他还称赞他的球员们“快速、准确”,并且表示,“快速和准确的传球是关键。”

阿尔达-图兰回报了主帅对自己的信任,在17分钟之内完成了帽子戏法,恩里克表示,“阿尔达进了很多球。当他在踢边锋时,他能够送出很多漂亮传球,他也可以踢中场。我为他感到高兴。”

比达尔此役也有着加盟巴萨以来的最出色的表现,恩里克表示,“他踢得很出色。他的状态很好,我为他做出的贡献感到高兴。”

恩里克还点名表扬了伊涅斯塔,“他踢得非常出色,像平时那样去踢球,这与传球次数没什么关系。”

“球员们自己非常享受,我们取胜了,球迷们也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巴萨下周一将得知自己在淘汰赛的对手,谈到潜在的对手时,恩里克表示,“我们知道我们将面对强硬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