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尔达-图兰17分钟完成帽子戏法

2016年12月07日07: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4比0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一战,土耳其中场在加盟巴萨之后第一次完成帽子戏法。

阿尔达-图兰17分钟完成帽子戏法

阿尔达-图兰周二完成了加盟巴萨之后的第一次帽子戏法,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仅仅用了17分钟就完成了这一壮举。从第50分钟到第67分钟,土耳其国脚三次攻破了门兴门将佐默把守的球门。而在两队首回合交锋时,阿尔达-图兰也打入一球,帮助巴萨全取三分。

在巴萨的第10球

阿尔达-图兰本赛季已经打入了8球,而在加盟巴萨之后,他已经打入了10球。在对门兴时戴帽是阿尔达-图兰第一次为巴萨完成帽子戏法,在对阵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土耳其中场曾经梅开二度。

然而,这并不是阿尔达-图兰职业生涯第一次完成帽子戏法,2008年5月,他曾在加拉塔萨雷5比3客场战胜希维斯堡时完成帽子戏法。阿尔达-图兰成为继通恰伊、伊尔马兹之后第三名在欧冠完成帽子戏法的土耳其球员。

当场最佳球员

阿尔达-图兰被欧足联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在为梅西送出助攻之后,阿尔达-图兰17分钟之内的三个进球帮助巴萨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