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门兴:大胜结束小组赛(4-0)

2016年12月07日07: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率先破门,阿尔达-图兰完成帽子戏法,巴萨以一场大胜结束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

巴萨VS门兴:大胜结束小组赛(4-0)

在主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一战,巴萨凭借梅西的进球以及阿尔达-图兰的帽子戏法取得一场大胜,结束了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

在各项赛事取得三连平之后,已经锁定小组头名的巴萨在诺坎普取得了一场足以提升士气的胜利。

开场后就牢牢控制主动的巴萨很快就打入了此役第一球。第16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将球传给梅西,梅西又传给阿尔达-图兰,土耳其中场无私的把球回传给队友,梅西劲射破门,巴萨以1比0领先。这是梅西本赛季在欧冠打入的第10球。

同样的配合几乎让巴萨迅速打入第二球,但在接到阿尔达-图兰的妙传之后,梅西的射门被佐默封出。在这段时间,巴萨完全控制了比赛,前30分钟,客队只能零星的利用反击制造威胁,而牢牢掌控着主动的巴萨不断威胁到对手的球门。

比达尔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在右路有着出色的配合,在两人的一次二过一配合之后,比达尔为梅西送出妙传,但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

在下半场,巴萨开始扩大领先优势。第50分钟,梅西送出直传,比达尔禁区边缘送出妙传,阿尔达-图兰一蹴而就。

三分钟之后,土耳其国脚再入一球。丹尼斯-苏亚雷斯的横传打在门兴后卫身上反弹,阿尔达-图兰六码外劲射破门。

第67分钟,阿尔达-图兰完成帽子戏法。巴萨快速反击,拉菲尼亚妙传,帕科-阿尔卡塞尔横传,阿尔达-图兰近距离劲射破门。

尽管已经大比分领先,但巴萨仍然继续猛攻佐默把守的球门。梅西第73分钟险些打入第二球,迪涅送出妙传,梅西头球冲顶被佐默飞身封出,否认了巴萨10号完成魔术表演。

在比赛还有10分钟时,第一次做客诺坎普球场的德国人应该得到一个安慰性进球。替补出场的法比安-约翰逊单独面对西莱森,但因为角度过小,美国国脚试图把球传给队友但却没有成功。

完成了帽子戏法的阿尔达-图兰带走了比赛用球,但这一夜同样属于卡尔多纳,他完成了在欧冠的处子秀。巴萨以一场大胜结束了小组赛,以15分排名C组榜首,净胜球高达16球。而在下周一进行的欧冠淘汰赛抽签仪式上,巴萨将得知在第二轮的对手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