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叕丢球!16场仅1场零封 瓜帅:仍要为小将鼓掌

叕丢球!16场仅1场零封 瓜帅:仍要为小将鼓掌

曼城(数据) 后防失误丢球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由于孔帕尼受伤,曼城阵中只剩下斯通斯和奥塔门迪两名中后卫,因此在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中,瓜迪奥拉在后防线派上了两位小将,但这条全新的后防线还是没办法让人放心。

今天这场比赛中,奥塔门迪和斯通斯全都在替补席待命,瓜迪奥拉在后防线派上了马菲奥和阿达拉比奥尤两位小将,但由于马菲奥只能踢边后卫,因此法国国脚萨尼亚只能去客串中后卫。而对于19岁零73天的阿达拉比奥尤来说,他也成为曼城队史上参加欧冠的最年轻球员。

虽然凯尔特人前5轮欧冠小组赛仅仅拿到2分,但今天在客场面对曼城,他们却在开场4分钟就取得闪电进球,而这个进球正是来源于蓝月亮后防线的失误——当时卡巴列罗大脚开球,身处后场左边线的萨内不想皮球出界,结果他胸部停球后直接将球权交给了对手,而在罗伯茨带球内切的过程中,盯人不紧的克利希也没能干扰对方射门。

其实在这个进球前的1分钟,曼城后防线已经出现低级失误,当时费尔南多后场的传球直接交给了对手,卡巴列罗出击到禁区外铲球也不干脆,幸亏35岁的阿根廷门将迅速退回门前封出了对方的射门,否则曼城丢球的时间将更早。

虽然曼城在丢球后4分钟就由伊希纳乔扳平了比分,但对于蓝月亮来说,他们已经连续5场欧冠比赛先丢球,近两轮欧冠也分别被门兴和凯尔特人连续1-1战平。本场比赛过后,曼城已经连续7场各项赛事都有丢球,最近的16场比赛只有1次零封对手。对于一支争冠球队来说,后防线这样的表现显然不是好消息。

尽管今天面对凯尔特人又丢球了,不过对于防线小将们的表现,瓜迪奥拉还是给予鼓励的态度:“我为年轻球员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经验丰富的球员都在帮助年轻的球员们,这是一场相当不错的比赛。”

自从开始执教生涯以来,这还是瓜迪奥拉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中获得第二,此前无论执教巴萨(官网 数据) 还是拜仁,他的球队都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能够从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中出线,我对此感到高兴。”瓜迪奥拉赛后表示:“我们必须要在这项赛事中赢得尊重,我们期待着接下来的淘汰赛抽签。”

(anckie)

叕丢球!16场仅1场零封 瓜帅:仍要为小将鼓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