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国球队40万周薪挖桑切斯 温格还hold住吗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随着桑切斯的续约一直没有进展,来自中国的球队盯上了这名智利国脚,为了吸引桑切斯加盟,中国土豪开出了40万英镑的周薪,可见,温格在续约头号大腿上压力重重。

曝中国球队40万周薪挖桑切斯 温格还hold住吗

中国土豪PK温格砸钱抢桑切斯

目前在曼联打不上主力的鲁尼拿着30万英镑的周薪,厄齐尔也即将获得一份20万英镑的周薪,可是桑切斯目前的周薪只有13万英镑,因此,这名智利锋霸迫切希望可以得到一份满意的合同。事实上,阿森纳也早就同桑切斯开启了续约谈判,智利人的要价是25万英镑的周薪,不过枪手高层不愿意满足。

在桑切斯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的情况下,在转会市场拥有巨大购买力的中国球队盯上了智利国脚,此前英媒透露,中国球队愿意为桑切斯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而这一次则直接开出40万英镑的周薪,这显然让智利人无法拒绝,如果来到中国踢球,那么他的收入将提高三倍。

桑切斯在本赛季的英超状态火热,对阵西汉姆联上演帽子戏法后,他在本赛季的进球数来到了11个,同科斯塔一起领跑射手榜。如果阿森纳失去这位头号前锋,那么损失将非常大,在中国球队开出巨额合同的情况下,温格想要匹配将非常艰难,不过最起码也应该满足桑切斯的个人要价,否则智利人可能负气走人。

目前不少著名锋霸都在中超踢球,包括阿根廷国脚拉维奇,《每日镜报》称,前巴黎边锋在河北华夏幸福的周薪达到了35万英镑。

(烟圈)

曝中国球队40万周薪挖桑切斯 温格还hold住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