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被他抢戏 17分钟戴帽+复制国安神枪壮举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梅西并未连续第3场欧冠主场赛事上演帽子戏法,未能创下欧冠小组赛进球新纪录,倒是图兰成功抢戏,接替梅西在诺坎普戴帽,短短17分钟内连入三球,他也成为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后,又一位在欧冠戴帽的土耳其国脚。

梅西被他抢戏 17分钟戴帽+复制国安神枪壮举

身处争议漩涡中的图兰,上演帽子戏法为自己正名

巴萨(官网 数据) 对垒门兴,不涉及欧冠小组排名变化,因此用媒体话说,关注点只在梅西能否超越C罗保持的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赛前9球对11球)。不过梅西运气欠佳,4次射门仅1次破门,仍差C罗1球,倒是同样4次射门的图兰,连门将扑挡后折射都能进球,可说天注定今夜主角是他。

上周末世纪大战,图兰赛后背负极大压力,正是替补出场没多久的他,不必要的犯规送给皇马(数据) 任意球,造成拉莫斯压哨扳平。但不仅恩里克支持图兰,队友也为他说好话,伊涅斯塔(数据) 就说:“若比赛89分钟结束,1-0,你们就会说这是次良好的拖延时间的换人吧。”当然,要为自己正名,最佳方式还是拿出赛场表现,用进球说话。

图兰做到了,此役梅西进球,是其禁区左肋突破后回敲所助攻,随后三球都是图兰一手包办,一次头球冲顶,一脚大禁区附近的抽射,一次后点包抄推射,土耳其人用三种不同方式打入三球,欧冠生涯首次梅开二度后,迎来首个帽子戏法。他也成为欧冠时代第三位上演帽子戏法的土耳其球员,2004年的图加伊是头一个,最近一人是2012年效力加拉萨雷时期的伊尔马兹。而效力非土超球队欧冠戴帽,巴萨边锋是历史第一人。

图兰也成为欧冠时代第6位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萨杀手,前5人是里瓦尔多、小罗、埃托奥、梅西与内马尔,三位金球先生,还有两位锋线巨星,其中也只有梅西(7场),戴帽场次超1场,土耳其人得与这些顶尖高手比肩。职业生涯迄今,这也是其第二个帽子戏法,前一回是2008年5月,还效力加拉塔萨雷时。

图兰本赛季欧冠射门9次,斩获4球,此役更直接制造巴萨全部4球,且三个进球是在短短17分钟内射入(50' 53' 67')。图兰还一跃成为本赛季巴萨队内第三射手,斩获8球,超越6球的内马尔,仅次于20球的梅西与12球的苏亚雷斯。只是图兰本赛季类似表演,已时隔太遥远,上回进球是9月,间隔2月,发挥太不稳定,也难怪媒体球迷对其表现不满,要争取出场机会,土耳其人只有多拿出类似此役的表现,不能只是昙花一现。

(Cuchu)

梅西被他抢戏 17分钟戴帽+复制国安神枪壮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