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也服!18场首发轰13球 曼城小妖已上位

阿圭罗也服!18场首发轰13球 曼城小妖已上位

小妖高效率深得瓜帅赏识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前,球迷和媒体都将关注点放在曼城(数据) 20岁的锋线小将伊希纳乔身上,毕竟阿圭罗将在联赛中停赛4轮,蓝月亮能否安全度过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伊希纳乔的表现将至关重要。

今天这场比赛中,伊希纳乔的确让人感到振奋。比赛第8分钟,诺利托中场直塞,伊希纳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门将他非常冷静的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的左上角,这个进球对于曼城来说非常关键,因为4分钟前蓝月亮刚刚被对手破门,伊希纳乔的进球迅速给球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这是伊希纳乔为曼城18次首发打入的第13球,同时也是他本赛季在欧冠赛场打入的第2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伊希纳乔已经为球队贡献了5球3助攻,这位小将平均每71分钟就会直接参与一个进球。虽然在阿圭罗的阴影下出场次数不多,但伊希纳乔的效率还是相当不错。

除了在第8分钟打进一球外,伊希纳乔今天本来有机会梅开二度,甚至是上演帽子戏法。第11分钟,伊希纳乔在中路接到了萨巴莱塔的传中,但他这次的左脚射门却稍稍偏出;第37分钟京多安前场左侧横传门前,伊希纳乔出人意料的脚后跟射门又被门将神勇化解。

全场比赛伊希纳乔共有5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就打入1球,另外他还有25次传球,传球成功率为80%。对于自己以及曼城今天的表现,伊希纳乔赛后还是非常谦虚:“凯尔特人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们很高兴能拿到一场平局,虽然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还是很高兴。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做出了很好的反应,我很高兴取得了进球。”

上周末1-3不敌切尔西(数据)的联赛中,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由于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二次遭遇停赛,因此他也将被停赛4场,这意味着阿Kun将缺席球队接下来与莱斯特城、沃特福德、阿森纳以及赫尔城的比赛。

从本月11号开始,蓝月亮将迎来一轮9天3战的魔鬼赛程,在阿圭罗停赛期间,伊希纳乔将成为曼城锋线上唯一可信赖的射手,《镜报》就表示:“依希纳乔已经做好了顶替阿圭罗的准备。”他自己对此也非常有信心:“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我有责任顶替阿圭罗,挑起球队的进球重任。”

(anckie)

阿圭罗也服!18场首发轰13球 曼城小妖已上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