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拒入住特朗普酒店 诺阿力挺:总统又怎样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明天,克利夫兰骑士队将前往纽约,挑战尼克斯队。一个比较尴尬的事情是,按照之前的安排,骑士队这次客场之旅入住的特普酒店。众所周知,今年的美国大选,詹姆斯是支持希拉里的,而此次纽约之行,詹姆斯还有其他一些骑士球员已经决定,不会住在特朗普的酒店。

詹皇拒入住特朗普酒店  诺阿力挺:总统又怎样

詹皇拒绝入住特朗普酒店

事实上,早在美国大选之前,骑士队已经确定了他们的酒店安排。虽然詹姆斯等球员不会住在这家酒店,但骑士队还是会有一些工作人员会待在这家酒店。据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这是他们本赛季唯一一次住在特朗普的酒店,之后其他的客场比赛,他们会住在其他品牌的酒店。

众所周知,今年的美国大选中,詹姆斯公开反对特朗普,并且曾亲自出现在希拉里的竞选现场,为其进行拉票。在特朗普当选后,詹姆斯曾经表示,“大选结果不如我所愿,但我们要坚信可以度过难关。”而且詹姆斯还曾透露,即便是夺冠,在特朗普的任期内,他可能也不会参加白宫之行。

诺阿虽然不是美国人,但他也反对特朗普,在此之前,他一直呼吁美国要加强枪支管控,但这一点和特朗普的意见是不同的,所以在得知美国大选结果之后,诺阿曾经发文,“怎么能这样!”

得知骑士队不会入驻特朗普的酒店,诺阿表示,“我觉得这是每个人的自由,你知道的,不管你是谁,坚持你的原则就好。特朗普是我们的总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必须住他的酒店。”

除了骑士队之外,达拉斯小牛队、密尔沃基雄鹿队、孟菲斯灰熊队都曾表示,客场之行的时候,不会住在特朗普旗下的酒店。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拒入住特朗普酒店  诺阿力挺:总统又怎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