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GM:书豪很快将复出 不给他定明确时间表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林书豪一直都处于养伤之中,不过好消息是,今天篮网总经理希恩-马克思透露,林书豪距离复出已经不远了,但具体什么时候会出战,球队不会给他定明确的时间表。

篮网GM:书豪很快将复出 不给他定明确时间表

林书豪即将迎来复出

11月2日篮网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林书豪左腿肌腱拉伤,之后他就一直都处于养伤状态。当时球队表示,两个星期之后,会对林书豪进行重新评估。但两个星期过后,篮网并没有公布林书豪复出的具体时间表。不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篮网总经理希恩-马克思表示,林书豪很快就会回来。

“林书豪是我见过的最有竞争力的球员,他肯定不介意我这么说,但他总是说,‘我已经习惯了去证明别人是错误的,我的人生一直都在做这件事,所以对于这次受伤,我也要证明别人是错误的。’但是我告诉他,‘这还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的。’”

“球队也在告诉他,‘你无需着急回来去证明别人是错误的,你只要顺势而为就好。’在球队的训练中,他仍然是意见领袖,在更衣室中,他也是这样。他的恢复过程非常的好,我并不希望给他一个特别具体的时间,只希望他早点回来就好。”

这个赛季,林书豪场均出战26.8分钟,可以拿下15分6.2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新高。在林书豪出战期间,篮网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但当林书豪缺阵之后,篮网的战绩只有3胜12负,目前,篮网的战绩为5胜15负,排名东部的倒数第二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GM:书豪很快将复出 不给他定明确时间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