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城1-1凯尔特人 伊希纳乔拯救蓝月亮

欧冠-曼城1-1凯尔特人 依希纳乔拯救蓝月亮

曼城战平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曼城主场1-1战平凯尔特人,罗伯茨开场4分钟为客队打破僵局,伊希纳乔第8分钟扳平比分。

第3分钟费尔南多后场回传出现失误,卡巴列罗出击到禁区外铲球解围也不够干脆,罗吉奇禁区外的射门被卡巴列罗双拳击出,曼城上来就让主场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第4分钟,罗伯茨前场右侧带球杀入禁区,面对曼城多名球员的防守,这位19岁的英格兰小将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左侧,主场作战的曼城0-1落后凯尔特人。值得注意的是,罗伯茨是曼城今年1月租借给凯尔特人的球员。

第8分钟,诺利托中场带球后直塞,伊希纳乔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1!

第11分钟诺利托中场斜塞,萨巴莱塔前场右侧斜传门前,中路包抄到位的伊希纳乔左脚抽射,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第37分钟京多安前场左侧横敲门前,伊希纳乔门前近距离的脚后跟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62分钟,曼城用纳瓦斯换下防线小将马菲奥,瓜迪奥拉要继续加强进攻。4分钟后纳瓦斯前场右侧斜传门前,球门后点的诺利托推射空门将球送入网窝,但这个进球因为越位被判无效。

第78分钟费尔南多后场带球被断,麦凯-史蒂文前场左侧横敲,中路包抄的格里菲斯左脚扫射稍稍偏出;第86分钟,萨内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左脚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欧冠-曼城1-1凯尔特人 伊希纳乔拯救蓝月亮

本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曼城控球率达到了57%,这比凯尔特人高出了14个百分点,8次角球多出了2次,501次传球也多出了135次。不过瓜迪奥拉的球队总共只有10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2次,而凯尔特人则有16次射门,射正也达到了6次。

出场阵容:

曼城:

门将:13号卡巴列罗

后卫:3号萨尼亚、50号马菲奥(61'纳瓦斯)、53号阿达拉比奥尤、22号克利希

中场:6号费尔南多、5号萨巴莱塔、8号京多安

前锋:9号诺利托、19号萨内、72号伊希纳乔

凯尔特人:

门将:1号戈登

后卫:23号卢斯蒂格、5号希穆诺维奇、28号斯维亚琴科、3号伊萨吉雷

中场:8号斯科特-布朗、14号阿姆斯特朗、18号罗吉奇、49号福里斯特(51'麦凯-史蒂文)、27号帕特里克-罗伯茨

前锋:10号穆萨-登贝莱(73'格里菲斯)

(anckie)

欧冠-曼城1-1凯尔特人 依希纳乔拯救蓝月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