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巴萨4-0终结三连平 梅西破门图兰3射1传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第6轮小组赛中,巴萨(官网 数据) 主场4-0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终结各项赛事三连平,以小组头名身份杀入欧冠16强。梅西首开纪录,5场欧冠打入10球,图兰上演欧冠生涯首个帽子戏法。

欧冠-巴萨4-0终结三连平 梅西破门图兰3射1传

图兰戴帽梅西破门

上轮击败凯尔特人后,巴萨已锁定小组头名,连续10个赛季拿到小组第一,创下欧冠历史纪录,同时门兴也已确定获小组第3。此役巴萨轮休大部分主力,梅西出战,伊涅斯塔(数据) 复出后首次先发,苏亚雷斯布斯克茨等主力坐上替补席,内马尔拉基蒂奇停赛。

马斯切拉诺(数据)第300场代表巴萨出战,是梅西与阿尔维斯后,队史第3位达到300战的外援。西莱森顶替特尔施特根出战,德国国门欧冠连续出战纪录告终,荷兰国门成为巴萨队史上第15位出战欧冠的荷兰球员,也是赫斯普之后第二位门将。

第16分钟,梅西禁区前直塞,图兰禁区左肋停球后回敲,梅西斜射破门,1-0。梅西5场小组赛打入10球,是欧冠历史上第二位小组赛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仅次于C罗的11球。梅西51场欧冠主场赛事打入51球,本赛季巴萨欧冠近8球,梅西7球1助攻制造所有进球。

第18分钟,门兴后场传球失误,图兰禁区前直塞,梅西突入禁区劲射打近角,被佐默扑出底线。第22分钟,比达尔右路底线传中,对手解围不远,禁区前安德烈-戈麦斯抽射打飞。第27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图兰低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42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前脚后跟妙传,比达尔突入禁区右肋倒三角回敲,梅西推射被挡出。第50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右翼传中,对手封堵后皮球折射,后点图兰头球冲顶破门,2-0。图兰欧冠生涯打入7球,巴萨2球,马竞5球。

第54分钟,梅西直塞,禁区右肋比达尔横敲禁区中路,图兰直接扫射打入球门右下角,3-0。图兰欧冠生涯首次梅开二度,本赛季图兰各项赛事打入7球,超越内马尔,列队内第三,仅次于梅西和苏亚雷斯。

马斯切拉诺飞铲小阿扎尔,主裁并未判罚禁区内犯规,客队十分不满。第67分钟,帕科-阿尔卡塞尔突入禁区右肋横扫后点,图兰无人防守下轻松推射,皮球击中门将佐默折射入网,4-0。图兰成为欧冠史上第三位上演帽子戏法的土耳其球员,上一位是2012年的伊尔马兹。图兰也是梅西埃托奥等人之后,巴萨队史上第6位欧冠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巴萨6轮小组赛打入20球,追平历史纪录。二队新星卡尔多纳上演欧冠首秀。第72分钟,迪涅左翼突破传中,梅西头球冲顶,佐默飞身单掌将球扑出。巴萨终结各项赛事三连平,欧冠小组赛主场3战全胜,恩里克时代,巴萨欧冠主场保持14连胜。

数据统计

欧冠-巴萨4-0终结三连平 梅西破门图兰3射1传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西莱森;比达尔,马斯切拉诺,乌姆蒂蒂,迪涅;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伊涅斯塔(61'拉菲尼亚);梅西,帕科-阿尔卡塞尔,图兰(74'卡尔多纳)

(Cuchu)

欧冠-巴萨4-0终结三连平 梅西破门图兰3射1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