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船长加入76人制服组 大帝西蒙斯潜力还靠他挖掘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今天,费城76人队的总经理克吉洛宣布,前NBA球星埃尔顿-布兰德将出任球队的球员培养顾问,与此同时,他还将负责球队篮球运营方面的一些事务。

船长加入76人制服组 大帝西蒙斯潜力还靠他挖掘

埃尔顿-布兰德

1999年的选秀大会上,布兰德在第一顺位被选中,成为状元秀,在新秀赛季里,布兰德就展示出了超凡的能力,场均拿到20.1分10个篮板,荣膺最佳新秀,不过在两个赛季后,他就被球队交易到快船,而正是在这里,布兰德开启了生涯的巅峰。在快船效力的7个赛季里,布兰德场均拿到20.3分10.3个篮板2.7次助攻2.3次封盖,之后他还曾在小牛老鹰76人等队效力过。

今年夏天,76人宣布和布兰德续约一年,希望他能够发挥余热,指导年轻球员,不过在今年的10月21日,布兰德宣布退役,告别职业生涯。恩比德、西蒙斯奥卡福、诺尔,目前76人有很多年轻的大个子,他们的身上还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掘,在此情况下,76人选择签下布兰德,担任球队的球员培养顾问。

今天76人将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球队中锋恩比德轮休将不会出战。而灰熊队这边,兰多夫将迎来复出。之前因为母亲的去世,兰多夫缺席了7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对阵费城的比赛,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常规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船长加入76人制服组 大帝西蒙斯潜力还靠他挖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