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攻倒数!魔术盼换超级得分手 白魔兽或成筹码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文/ESPN新闻专线)今年夏天,奥兰多魔术队投入了重金,但新赛季开始后,他们只取得了9胜12负的战绩。而且目前魔术队场均只能得到93.24分,这项数据在东部名列倒数第一位,在此情况下,球队已经在考虑通过交易得到一名得分手,提升球队的进攻实力。

进攻倒数!魔术盼换超级得分手 白魔兽或成筹码

魔术队总经理亨尼根

如果你看过魔术队新赛季的比赛,你就会明白,得分是他们的阿喀琉斯之踵。现在有消息人士透露称,魔术队正在交易市场上,积极寻找一位得分手。这赛季,魔术队的场均得分排在东部的倒数第一位,甚至还不如东部排名最后的费城76人,而在整个联盟中,他们的进攻数据,也只好于达拉斯小牛

现在还不确定的是,为了提升球队进攻实力,魔术队愿意放弃哪些球员,不过目前他们的阵容还是有不少的筹码,杰夫-格林、伊巴卡、米克斯、CJ-威尔考克斯的合同马上都将到期,而CJ-沃特森的合同中,2017-18赛季为部分保障。对于那些想要清理薪资空间的球队来说,魔术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所有的NBA球队来说,今年的12月15日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今夏刚刚拿到新合同的球员就可以被交易了。这其中就包括了魔术队的奥古斯丁、比永博、杰夫-格林等人。而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有消息称,魔术队的中锋武切维奇也是可以被交易的,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比永博已经顶替武切维奇,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中锋。

上个赛季,外号白魔兽的武切维奇场均还可以拿下18.2分8.9个篮板,不过这个赛季,他场均只能得到12.5分1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新低的44.4%。

在魔术队中,除了武切维奇之外,只有三名球员的场均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他们分别是福尼尔、伊巴卡还有小佩顿。可以清楚的是,在交易截止日前,魔术肯定会做出一些改变,如果这个赛季,魔术队依旧没有杀入季后赛,恐怕球队总经理亨尼根就会有被炒鱿鱼的危险。(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进攻倒数!魔术盼换超级得分手 白魔兽或成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