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公布11月最佳球员 桑神本赛季二度当选

阿森纳公布11月最佳球员 桑神本赛季二度当选

桑切斯获得11月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阿森纳在官网上公布了11月最佳球员的得主,桑切斯以54.7%的得票率当选,吉鲁厄齐尔的得票率分别为26.2%和9.3%,这是智利大腿本赛季第二次当选月度最佳。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桑切斯是本赛季阿森纳队内头号射手,在11月份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智利大腿在3-1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终结3连平,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吉鲁得票率为26.2%,伤愈复出的法国中锋在对阵曼联和热刺都有进球,在欧冠同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中吉鲁也有建树;厄齐尔得票率为9.3%,他在11月最高光的表现无疑是在欧冠同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中,在枪手0-2落后的绝境下德国人传射建功率队完成大逆转。

这是桑切斯本赛季第2次当选月度最佳球员,上一次是在9月份。这个阶段桑切斯打的比赛较多,BBC消息称,温格可能在欧冠最后1轮让桑神轮休,西班牙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将得到机会。

(kerlon)

阿森纳公布11月最佳球员 桑神本赛季二度当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