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起诉瑞典队医开庭时间确定 曾被曝服禁药

伊布起诉瑞典队医开庭时间确定 曾被曝服禁药

腾讯体育12月7日 前瑞典国家队队医乌尔夫-卡尔森在接受采访时曾爆料,伊布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踢球时服用过禁药增肌。前不久,伊布将卡尔森告上了法院,瑞典《快报》称这起案件的开庭时间已经确定。

伊布曾经在2004年-2006年效力尤文图斯,他在各项赛事代表斑马军团出场92次,打入26球。卡尔森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在短短的六个月内,伊布的体重暴涨了10公斤,我认为他服用了禁药,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尽管后来卡尔森向伊布道歉并解释说:“我发表了一些关于伊布的不恰当的言论,我事后才发现我的话被误解了,那不是我的本意,我要向伊布道歉。”但伊布还是将其告上法庭,认为他这是诽谤。

瑞典《快报》表示,这起案件将于12月19日13点开庭,不过预计伊布不会出席开庭一事,应该是由他的律师来全权负责。

(歌德)

伊布起诉瑞典队医开庭时间确定 曾被曝服禁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