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没注意小法和我握手 阿奎罗飞铲非故意

瓜帅:没注意小法和我握手 阿奎罗飞铲非故意

瓜迪奥拉表示阿奎罗飞铲非故意而为

腾讯体育12月6日 在曼城(数据) 主场1-3输给切尔西(数据)后,媒体曝光了瓜迪奥拉故意拒绝和昔日巴萨(官网 数据) 弟子法布雷加斯握手的视频。不过在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予以否认。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这场比赛最后时刻,阿奎罗飞铲路易斯引发冲突。在一片混乱中,小法有疑似扇费尔南迪尼奥耳光的动作。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和切尔西球员握手,但却无视小法伸出来的手,即使是小法用手拍了下瓜迪奥拉的肩膀,瓜帅也没有理会。

瓜迪奥拉解释说:“我在更衣室里和小法打过招呼了,在球场上,我没有注意到他当时想要和我打招呼。”

此外,瓜迪奥拉还为这场比赛最后的混乱场面道歉:“很遗憾比赛以那样的方式结束,这是裁判导致的,很遗憾,我道歉。”不过瓜迪奥拉否认阿奎罗是故意飞铲路易斯:“我不这么认为,也许我还需要对英超有更多的了解,但裁判认为是红牌就是红牌了。”

对于最近一段时间的各种转会传闻,瓜迪奥拉回应说:“自从我成为曼城主帅以来,报纸上爆料的似乎我都联系了126名球员,每周都联系球员让他们加盟曼城,有穆萨-登贝莱,有桑切斯。不过穆萨-登贝莱确实很出色,他是一个特殊的球员,他很年轻,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和提高。”

(歌德)

瓜帅:没注意小法和我握手 阿奎罗飞铲非故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