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前瞻:两王牌复出争小组头名 齐祖冲纪录

皇马前瞻:两王牌复出争小组头名 齐祖冲纪录

皇马(数据) 欧冠大名单,莫拉塔克罗斯复出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45,欧冠第6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出战多特蒙德。两队争夺小组头名,克罗斯莫拉塔伤愈复出,齐达内冲队史不败纪录,多特蒙德有望创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两强争夺小组头名

皇马已连续20个赛季闯入欧冠淘汰赛,创历史新纪录,不过依然落后多特蒙德2分。小组赛末战,白衣军只有取胜才能拿下头名,而过去9个赛季欧冠小组赛末战,皇马全部取胜。

不过皇马近21场欧冠主场赛事,唯一能保不败全身而退的,正是多特,2012年11月两队在伯纳乌2-2战平。皇马主场近14次对垒德甲球队,唯一败绩也是一支鲁尔区球队所赐,2015年3月3-4不敌沙尔克04

2:齐达内冲队史纪录,多特冲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

惊险战平巴萨(官网 数据) 后,皇马已保持跨赛季33场各项赛事不败,齐达内距离本哈克保持的队史纪录34战不败,只差1场。欧冠主场对垒大黄蜂,皇马4胜1平从未败北,每场至少打入2球,有一定优势。

多特蒙德则是本赛季欧冠进球最多的球队,5轮19球,此役只要打入两球,就能创下欧冠小组赛进球历史纪录,1998-99赛季的曼联,2011-12赛季的巴萨,2013-14赛季的皇马,均为6战20球。

3:克罗斯莫拉塔复出

皇马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克罗斯与莫拉塔双双伤愈复出,缺席世纪大战的达尼洛也已回归,科恩特朗同样伤愈,但并未入围欧战阵容。齐祖满意,“除了贝尔,所有人都能出场。”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赢得所有冠军,所以要尽可能更多取胜,我们将面对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要击败多特蒙德,必须做好万全准备。J罗要求离队?你们还是别问我一无所知的事。J罗的情况是个问题,但他赛后加练并不意味着什么,我对他与其他球员一视同仁。科恩特已可以打比赛,本泽马训练很好,我并不担心,他表现不错,尽管还可以做得更好些。”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卢卡斯-巴斯克斯,伊斯科,C罗;本泽马

多特蒙德(3-4-3):魏登费勒;金特尔,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巴尔特拉;皮什切克,冈萨洛-卡斯特罗,魏格尔,施梅尔策登贝莱奥巴梅扬罗伊斯

(Cuchu)

皇马前瞻:两王牌复出争小组头名 齐祖冲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