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汤神砍60分像电子游戏 打火箭是大挑战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湖人近来遇到大难题,那就是伤病危机。在丹吉洛-拉塞尔和尼克-杨两大先发后卫受伤的情况下,沃顿上一战将老将慈世平放到先发阵容中,但最终仍以101-107不敌爵士。赛后卢克-沃顿也解释了如此变换首发阵容的原因,并坦言下一战面对火箭仍将会遇到一大挑战,他会考虑重新改变首发阵容。

沃顿:汤神砍60分像电子游戏 打火箭是大挑战

沃顿或将改变首发阵容

湖人上一战不仅安排慈世平先发出场,而且还让新秀英格拉姆打先发控卫,沃顿赛后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我们知道对手是多么出色,而我们的伤病又是如此之多,所以我们尝试一套新阵容,希望能扭转一些事情,希望能让对方变成一支单打型球队。”沃顿说道,“我们的球员做的很出色,我为他们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

“慈世平能增加我们首发阵容的高度,而英格拉姆非常适合担任控卫,他是如此具有天赋,无论在场上的表现是非常挣扎,还是非常出色,对他而言都是一次极好的机会和经验的积累。”沃顿继续说道。

湖人下一战将面对火箭,后者过去六战五胜,状态正佳,不过在本赛季揭幕战中,湖人曾以120-114击败火箭。沃顿教练会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再次变换阵容吗?

“我们需要重新考虑,看看我们想做出什么改变,但是与火箭的比赛仍将是一个大挑战。”沃顿说道。

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沃顿仍未把乔丹-克拉克森或路易斯-威廉姆斯放入先发阵容,尤其后者过去两战分别拿到40分和38分,成为湖人最强得分手。而沃顿也坦言会考虑将克拉克森或威廉姆斯放入首发阵容,“我们接近这么做了,他们是我们最稳定、最成功的两个球员,我们不想打破目前的境况,但是我们会考虑考虑,到底该怎么办。”

值得一提的是,克莱-汤普森今日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完成爆发,仅仅利用三节比赛(出战29分钟)就砍下60分,作为昔日勇士首席助教,沃顿也为汤普森的爆发感到高兴,同时他也称赞汤普森的表现不可思议,“这就像一场电子游戏。”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汤神砍60分像电子游戏 打火箭是大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