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成澳超劲旅候选主帅 本人回应:真的假的?

腾讯体育12月6日 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主帅梅里克辞职之后,澳超官网撰文为惠灵顿凤凰推荐了5位新任主帅候选人,其中包括国足助教李铁以及刚刚当选为亚洲最佳女子教练的陈婉婷。

李铁成澳超劲旅候选主帅 本人回应:真的假的?

李铁和里皮

惠灵顿凤凰在澳超的前8轮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6负积6分的战绩,目前排在垫底的位置。率队战绩不佳,惠灵顿凤凰主帅梅里克在近日辞去帅位,谁将成为球队新一任主帅,也成为了众多澳洲媒体关注的焦点。

澳超官网近日刊登文章,为惠灵顿凤凰推荐了几名主帅候选人。目前在中国国家队担任里皮助手的李铁也在推荐范围之内,澳超官方表示,“李铁证明了中国球员也能够在英超立足,退役后,李铁2012年辅佐里皮出任恒大助教,自此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

澳超官网随后介绍了李铁的执教履历,“李铁曾在中国国家队担任过佩兰的助教。2015年6月,他成为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此后他带领球队冲超成功。不过在今年8月,他的帅位被智利教头佩莱格里尼取代。”

李铁成澳超劲旅候选主帅 本人回应:真的假的?

外电截屏

除了李铁之外,澳超官网还给惠灵顿凤凰推荐了陈婉婷和崔康熙,在不久前的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两人分别获得最佳女子教练和最佳男子教练。除此之外,泰国国家队主帅塞纳蒙以及前伊拉克国家队主帅阿德南也榜上有名。

对于成为澳超球队的绯闻主帅,李铁也在朋友圈进行了回复,但李铁很显然对此非常惊讶,“真的假的?”从华夏下课之后,随着里皮入主国足,他在恒大时的心腹李铁也进入国家队,银狐除了让李铁出任自己的助手外,还出任国家队领队一职,对于被澳超官网推荐成为惠灵顿凤凰主帅候选人,显然李铁暂时无法胜任。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