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千万欧砸韩国后卫 与杨善平组双保险?

曝权健千万欧砸韩国后卫 与杨善平组双保险?

权敬源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虽然今冬转会市场,天津权健与国内和国际众多大牌球星传出绯闻,但俱乐部至今尚未官宣任何一名球员加盟,始终给人一种“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不过熟悉权健做事方法的人都知道,权健向来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惊人”。近日坊间传闻,辽足中卫杨善平将以破亿转会费加盟权健,综合各方情况来看,这一转会消息确实比较靠谱。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杨善平就已经与权健产生了联系。当时志在冲超的天津权健全力打造豪华阵容,而杨善平就在球队的引援名单之列,不过因为当时辽足已经将张鹭卖予权健,为了自己的中超保级大业,没敢再轻易将杨善平出售。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杨善平与辽足的合同也将于今年年底到期,为了让他能安心留下来踢球,辽足以非常优厚的条件与他续签了一份5年长约,对于杨善平而言,这几乎是一份终身合同。

虽然年初权健未能如愿签下杨善平,但始终关注着这名身材高大、经验丰富的中后卫,毕竟本赛季中甲征程中,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已暴露出值得信赖的人手紧缺的缺憾。而据坊间传闻,目前杨善平已经和权健达成一致,甚至有消息显示,双方已经完成签约,这笔转会的价格突破了一个亿,权健方面给这位辽足队长也开出了700万的高薪。如果以买断杨善平剩余合同来看,权健开出的条件也并非太过离谱。当然,如果再加上昔日队友、如今已是权健队长张鹭的诚意邀请,杨善平没有任何理由拒绝权健摇动的橄榄枝。

除了杨善平,赛季刚刚结束时就传出与权健达成一致的韩国后卫权敬源,也有了新的进展。据知情人透露,权敬源已经与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队友告别,即将踏上中国之旅,而他转会权健的转会费将突破1000万欧元。如果权健能够将杨善平与权敬源双双签下,将极大提升球队后防线的保险系数。

此外,近日还有媒体曝出,天津权健还将以1.2亿元转会费签下山东鲁能前锋杨旭。作为本土前锋的代表,杨旭的实力自然没有问题,只是因为得不到马加特的赏识,只能为未来寻找出路。不过据山东同行介绍,鲁能俱乐部现在并没有收到有关杨旭的正式报价,更别提1.2亿元的天价转会费,因此杨旭是否能够加盟权健还存有很大疑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