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爆料C罗夺2016年金球奖 力压梅西马竞天王

权威爆料C罗夺2016年金球奖 力压梅西马竞天王

C罗收获第四座金球奖?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皇马(数据) 球星C罗已经获得了2016年的金球奖,而梅西在评选中位居第二名,透露这个消息的是金球奖评委弗切斯科-阿奎拉尔,因此,可以说C罗基本上确保了职业生涯第四座金球奖到手。

此前《法国足球》刚刚发布消息,在法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8点,这家权威媒体将正式公布2016年的金球奖得主。具有金球奖投票资格的《世界体育报》则提前进行了剧透,指出,C罗已经确保拿到2016年的FIFA金球奖,按照西媒的说法,《法国足球》从周一晚6点开始统计投票结果,而在当晚8点,已经可以得知C罗稳操胜券。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梅西将获得银球奖,虽然此前他也是夺奖大热门,但是这一次还是不敌C罗。目前来看,格列兹曼是获得第三名的热门人选,此前FIFA公布的年度最佳球员三甲里,法国人榜上有名,但是《世界体育报》透露,内马尔苏亚雷斯两名巴萨(官网 数据) 球员也很有竞争力,来自南美以及中北美的评委非常青睐这两人。

如果C罗真的获得2016年金球奖的话,那么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获奖,此前在2008年、2013年和2014年,C罗曾经三次夺得金球奖的荣誉。从他2016年夺取欧冠和欧洲杯的成绩来看,获奖也是实至名归。

(烟圈)

权威爆料C罗夺2016年金球奖 力压梅西马竞天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