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海沃德:赢湖人应感谢助教 最爱英雄联盟

腾讯体育12月6日洛杉矶讯(记者/金磊)经历了5天4客场的洛杉矶湖人队终于回到主场。只可惜面对同样伤兵满营的犹他爵士队,湖人队没有在最后时刻抓住追分机会。尽管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8分,但终犹他爵士队顶住湖人队的反扑以107-101拿下比赛赢来两连胜,而湖人队已经三连败跌倒西部第9。本场比赛爵士队6人上双,其中当家球星戈登-海沃德拿下23分5助攻6篮板。

两支队伍在西部排名上战绩很接近,尽管本场比赛前两节湖人队一直咬着比分,双方更是打的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但是从第三节比赛开始,海沃德变接管比赛,先是在右侧接到埃克萨姆的传球,投进一记三分,紧接着他又在弧顶投进三分,短短的几个回合爵士全队就将分差拉到15分。而他个人在第三节就拿下14分帮助球队奠定胜利的基础。尽管第四节湖人队依旧沿用主力和替补的组合战术去轮番轰炸爵士队,但是海沃德带领全队抵住湖人队的猛扑,更是依靠湖人队防守不集中将比分锁定拿下胜利。

赛后更衣室很早就开放,爵士的队员们并没有过多的留恋这里,而是陆陆续续的离开。只剩下海沃德还在洗澡以及戈波特接受群访。当海沃德洗漱换好衣服后,他给记者第一印象长得很像美国队长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并且作为一名当家球星他更是穿着朴素,一条普通的牛仔裤配上一件花格衬衫就接受记者们的群访。海沃德谈到今天比赛第三节拉开比分的原因时,他很淡定的说道,“我们将球运转起来并且有获得很多投篮机会,而且我们的防守也做得很好”。而对于今天比赛爵士主教练斯奈德因病缺席,由助理教练科科什科夫代理执教。海沃德更是将胜利的功劳都给予科科什科夫并且对他进行很高的评价,“我认为科科什科夫和其他助教对于今晚的工作做的很棒,尤其是当我们主教练不在你要代替他完成任务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总的来讲,他今晚执教的很不错并且带领我们赢得比赛。”

缺少乔治-希尔,对于海沃德来说,在攻防两端要付出的更多,尽管现在球队在西部排名第六,与同区第四名的雷霆以及灰熊队胜负差一场,并且后面还有开拓者的追赶,要想避免上赛季最后被火箭队挤出季后赛的名额,海沃德和爵士全队还需要更加努力。

海沃德也是一名忠实的电竞游戏爱好者,赛后他与记者畅聊英雄联盟。当腾讯记者问他最爱哪个位置时,他说他最喜欢上单的位置(TOP),而且到现在还会在的休息的时候和好友打上一局,而问他今年S6总决赛最喜欢的队伍时,他说他依然支持LCS美国联赛里的C9,只可惜C9在8强赛就被韩国三星SSG淘汰,但是他希望未来有支美国联赛的队伍能够登顶英雄联盟总决赛。

对话海沃德:赢湖人应感谢助教 最爱英雄联盟

海沃德透露最爱打上单位置

以下海沃德赛后群访内容:

记者:谈一下今晚鲁迪-戈波特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的表现评价一下?

海沃德:他对于我们来说今晚很重要,特别是在防守端。而在进攻端他也拿下不少前场篮板,让我们的队员有更多的机会,他断下对方的传球并且保护篮筐,总之我们需要他每晚都能做的这么好。

记者:谈一谈今晚主教练斯奈德不在,和助教科科什科夫执教?

海沃德:这是我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当主教练不在现场对我们来说很特殊。但我认为科科什科夫和其他助教对于今晚的工作做的很棒,尤其是当我们主教练不在你要代替他完成任务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总的来讲,他今晚执教的很不错并且带领我们赢得比赛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你们第三节领先比分?

海沃德:我们将球运转起来并且获得很多投篮机会,而且我们的防守也做的很好。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能够限制他们,让我们开始得分的原因。

记者:对于今晚对手路易斯-威廉姆斯的表现?

海沃德:我认为我们给他过多的机会让他接近篮筐。但他真的很厉害,他是一名进攻手段很多的球员。我们试图去靠防守改变他的进攻方式,我们不需要执行什么战术计划类似于我们必须去防守他。只是放任他,然后让他进攻,我们专注于防守就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