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热火 波尔津吉斯激战白边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8点半,热火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德拉季奇誓言要保护主场,怀特塞德和波尔津吉斯的大战必将火星四溅。届时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于8点开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7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热火 波尔津吉斯激战白边

白边和波神的对决引人关注

比赛看点:白边大战波神

在尼克斯的上一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在上半场10投1中,但全场他18投6中拿到15分、14个篮板和4个盖帽。本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能拿到20.6分、7.4个篮板和1.7个盖帽,依然已经成为尼克斯的当家球星,所以他和怀特塞德的对话势必会火星四溅。怀特塞德本赛季依然火爆,场均能拿到17.8分、14.9个篮板和2.6个盖帽。

两队近况:尼克斯三连胜

尼克斯上一场击败国王,取得了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场比赛当中,尼克斯总共只赢了14分。“我们的下一步计划,是要找到完成比赛的办法。”安东尼说,“不是依靠关键球去击败对手,而是要在最后阶段扩大我们的领先优势。当我们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们就会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我们知道我们的优势,而且我们彼此信任。”

热火的问题在于伤病,温斯洛、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和巴比特都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不过即使是这样,他们依然打得很顽强——在此前的三连客中取胜两场。“你喜欢3胜0负,但是无论怎样,任何时候这样的客场战绩都是一种激励。”怀特塞德说,“我认为我们能够受到激励,我们只是需要在主场也打出这样的表现。我们已经积累了信心,所以当回到主场之后,我们可以打出这种表现。”

交锋回顾:热火近10战9胜

在两队过去10次交锋中,热火赢了9次,包括在上赛季的4次交锋中赢了3次。过去5次主场对阵尼克斯,热火赢得了其中的4次。

赛前言论:热火誓捍卫主场

本周热火只有一场主场比赛,所以他们本周的目标是:取得一场主场比赛的胜利、恢复健康。“我们需要保护我们的主场,希望一些伤兵能够回来。”德拉季奇说。本赛季热火的主场战绩只有2胜7负,是全联盟最差的。

预计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麦格鲁德、艾灵顿、麦克罗伯茨、怀特塞德

尼克斯:罗斯、考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热火 波尔津吉斯激战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