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马刺vs森林狼 莱昂纳德大战维金斯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9点整,马刺客场迎战森林狼,力争客场13连胜。目前,马刺17胜4负,排名西部第2位;森林狼6胜14负,排名西部第13位。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7日视频直播马刺VS森林狼 莱昂纳德大战维金斯

莱昂纳德和维金斯将迎来对决

球队近况:马刺客场无敌

自从新赛季开始以来,马刺打了12个客场,竟然至今一场未败,他们也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支客场全胜的球队。面对实力较弱的森林狼,他们要力争拿到连续第13场客场胜利。上赛季的勇士曾开季客场14连胜,创下NBA纪录。森林狼方面,状态只能算是一般,他们刚刚在上场比赛中险胜黄蜂,结束球队的四连败。

焦点对决:莱昂纳德VS维金斯

莱昂纳德本赛季场均贡献24.1分6.1篮板2.8助攻,维金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2.8分3.9篮板2.5助攻。作为年轻一代的佼佼者,两人之间的较量让人期待。

交锋回顾:马刺占绝对优势

两队史上一共交手108次,马刺80胜28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两队交锋三次,森林狼遭遇马刺横扫。在那三场比赛里,马刺一共赢了对手56分。算上之前的交锋,马刺对森林狼已经7连胜。

比赛看点:唐斯的状态

过去20场比赛,唐斯场均贡献22.6分10.2篮板,状态不错。此番面对马刺经验丰富的双塔阵容,唐斯还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吗?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加索尔、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

森林狼:卢比奥、拉文、唐斯、迪昂、维金斯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日视频直播马刺VS森林狼 莱昂纳德大战维金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