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已把禅师拉黑 “随从”事件已让他彻底心寒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文/DaveMcMenamin,ESPN撰稿人)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禅师”菲尔-杰克逊因为后者一次争议性的用词闹掰了,最近接受采访时詹皇说,下一场比赛作客纽约时,根本不想和禅师有什么交流。

詹皇已把禅师拉黑 “随从”事件让他彻底心寒

詹姆斯表示不想和禅师有什么交流

北京时间12月8日,骑士将赴客场挑战尼克斯,这也是詹皇在“随从”事件后首次作客纽约。在击败猛龙队的比赛后有记者问詹皇,是否会在纽约和杰克逊谈谈之前的事,但詹皇的回答非常简单,“不会。”

詹皇还把杰克逊的措辞上升到了种族歧视的高度,他认为此事件说明美国仍然存在歧视。

“这不会影响到我,我只需要知道我们仍然有多远的路要走,作为一名非洲裔美国人需要克服什么样的困难。尽管这个时代是光明的,但我们仍有很多事情要做,很长的路要走。”詹姆斯说道,“对我来说,球场上和球场下的我都是我的职业生涯中的一部分,我会心怀尊敬的去做好我该做的事情,同样我也会给我职业生涯中的每个人给予同样的尊重,不论我所有的伙伴们还是那些为我铺平道路的教练们,球员们,我都很感激和尊重他们”

“我会永远给他们我最大的尊重,这一点不会变,就像我之前告诉你的。这件事情的发生意味着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论是我的团队还是我自己。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的去保护彼此,去让所有人知道我们能够变得多好。”

詹姆斯还说,他认为“随从”事件不会影响到他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

“不会的。我唯一的想法就是让我的队员们做好准备,并且执行好战术。我每天晚上都要做这样的事情来领导全队,对阵尼克斯队的时候同样也会如此。”

11月接受ESPN采访时,杰克逊爆料詹姆斯在热火效力时索要特权,还将其团队称之为“随从”(或译为“狐朋狗友”),令詹姆斯非常不满,连纽约球员安东尼都有些看不下去,二人由此结下梁子。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已把禅师拉黑 “随从”事件让他彻底心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