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今天共有11场比赛。76人不敌掘金雷霆险胜老鹰,小哈达威错失追进加时的三分。奇才战胜篮网骑士击败猛龙,JR-史密斯受伤离场。火箭1分险胜凯尔特人霍福德不可思议的庶民上篮竟然不进,憾失绝杀良机。马刺1分险胜雄鹿开拓者战胜公牛小牛不敌黄蜂,鹈鹕双加时惜败灰熊勇士狂虐步行者爵士击败湖人。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克雷-汤普森(勇士):33中21,三分球14中8,罚球11中10,60分2篮板1助攻。29分钟60分,汤普森单场得分新纪录诞生,同时这也是联盟历史上上场时间最少的60+。

此前,汤普森生涯最高分是52分,今天他只用3节就打破了纪录。60分同时是科比告别战后联盟的最高得分。

汤神成为勇士队史第4个得分60+的球员,前三位是里克-巴里,威尔特-张伯伦和和乔-福尔克斯。距今最近的巴里的60+也已有42年。

还有,今天的60分也是近20个赛季前三节的第二高分,第一属于科比-布莱恩特,他在05-06赛季对小牛的比赛中三节拿到62分。

第三节还剩1分22秒时,科尔教练用伊恩-克拉克换下汤普森。

坊间传言换人前,科尔看了一眼手机,来自科比的短信,内容只有三个字:换下来。

勇士老板赛后送玫瑰花给汤普森,这就叫借花献佛?

勇士老板心想:“小学生是最好骗的,一袋爆米花足够了。对待汤神,则起码需要玫瑰花。要是杜兰特哪天爆发,才叫愁人,那洗澡水可到何处去找……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22中10,3三分,罚球14中9,32分13篮板12助攻1抢断1封盖,连续第六场三双。

韦少本赛季已经拿到11次三双,职业生涯三双累计达到48次,历史第六。

联盟连续三双最高的是张伯伦的9场,然后是罗伯特森和乔丹的7场。只差1场韦少就将与两位传奇前辈平起平坐。

以前别人拿三双是大新闻,现在韦少不拿三双才是大新闻!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26中12,2三分,罚球9中8,34分8篮板3前板7助攻2抢断。34分赛季新高,全力詹让你颤抖了吗?

JR受伤,詹姆斯表情非常严肃,骑士球迷却知道,这场球稳了。

据骑士官网乔-加布里埃尔的统计,詹姆斯是在猛龙身上拿分最多的球员,算上今天的34分,他已在猛龙身上拿到了1324分。猛龙:什么仇什么怨……

猛龙和勇士是东西区最想击败骑士的球队,但面对这样决绝的詹姆斯,难度可想而知。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詹姆斯-哈登(火箭):14中8,三分5中3,罚球18中18,37分8篮板8助攻3抢断,10个失误。

全场运动战只进8球,拿到37分,熟悉的登哥回来了。参照沃尔,韦少,原来10失误的球员,都是好球员。

比赛最后时刻,哈登被判恶意犯规,对手两罚一掷,领先3分的大好机会瞬间变成1分,甚至有可能被反超或绝杀。哈登心说:给过你机会可你不中用啊!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马克-加索尔(灰熊):25中11,三分6中3,罚球4中3,28分11篮板11助攻2抢断2封盖。三双达成。

时间回到第四节,距比赛结束还有18.2秒,灰熊球权,落后三分,小加索尔兜出来接球突破撤步后仰三分打进!再次把球队从死亡线拽回。

灰熊在最后一分钟分差3分内的比赛中,战绩10胜0负。

灰熊一直都是这样的球队:最后2分钟,让你4个主力,还能保持和你硬扛的水平,真正的胶着战之王!

万万想不到榜: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22中9,1三分,罚球2中2,21分6篮板9助攻1抢断2封盖。

一个连樱木花道和小学生都可以做到的平民上篮,却被一亿先生霍福德轻易地挥霍了。

比赛最后时刻,凯尔特人落后1分,霍福德强突贝弗利成功杀到篮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上空篮不进,哈登抓下篮板赢下比赛。

一秒前,霍福德也许已经在考虑如何庆祝了,一秒后,欢呼的是一秒前已濒临绝望的休斯顿球迷。赛后霍福德说,夏季他非常认真的考虑了是否要加盟火箭,上篮的这个瞬间你是不是也在想这个问题呢?

借陈佩斯老师和朱时茂老师的经典小品《主角与配角》里的台词:一直以为只有我这模样的人适合当叛徒,没想到霍福德这样浓眉大眼的帅小伙也叛变啦!

红榜:

威尔-巴顿(掘金):17中9,1三分,22分8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敢在大帝头上动土,说的正是巴顿将军!伤愈复出的这几场巴顿如下山猛虎,特别是本场在恩比德三分命中追到只差4分时回应了一个压哨三分,基本杀死了比赛。

贾马尔-穆雷(掘金):12中8,三分球7中3,罚球3中3,22分3篮板2助攻。穆雷和赛季初期相比已是判若两人。在他高效的得分带动下,掘金的板凳效率值完爆76人。

乔尔-恩比德(76人):16分4篮板1助攻5封盖。大帝今天命中率只有15中5,但比赛最后阶段的连续两个三分(有一个踩线改判为2分)吹响了76人反击的号角,防守端的5次封盖也是全场最高。

保罗-米尔萨普(老鹰):14中8,1三分,24分5篮板4助攻3抢断。米神就是稳,刚复出就进入状态,连败的老鹰这下有盼头了。

约翰-沃尔(奇才):19中10,1三分,罚球4中4,25分13助攻3抢断。有沃尔的奇才和没有沃尔的奇才差多少,这场球给出了答案。

布鲁克-洛佩斯(篮网):15中8,三分4中2,罚球9中7,25分6篮板4前板5助攻3封盖。在与戈塔特的对决中占据上风,可惜球队能顶上劲儿的人就那么多,只能遗憾输球。

凯尔-欧文、凯文-勒夫(骑士):24分2篮板7助攻和28分14篮板,6三分。詹姆斯全力以赴,他们哥俩儿一看也不能闲着,要不白叫三巨头了嘛,其实更重要的原因是JR伤了,能赢下猛龙,只能靠三巨头的发挥。

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猛龙):24分3篮板9助攻和31分4篮板5助攻3抢断。上面提到,不是“垃圾兄弟”打的不好,实在是对面那三个人火力太猛。

艾弗里-布拉德利(凯尔特人):16中8,16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这个1米88的小个子,这是铁了心要当绿军第一C啊。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14中7,1三分,18分9篮板3前板5助攻1抢断1封盖。比赛最后先帽贾巴里-帕克,再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一守一攻为马刺拿下客场12连胜。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22中9,1三分,21分9篮板2封盖。看过一个波波维奇的纪录片,里边老爷子在更衣室庆祝胜利时拿莱昂纳德开心:“每个人做得都很好,当然科怀却可能感觉都是自己carry的。”这就是马刺,段子与胜利一起飞,让别人竖起大拇指。

贾巴里-帕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23分8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和22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两人联手20次站上罚球线,命中19个球。但仍然难为球队获得一场胜利。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24中11,三分6中3,罚球5中5,30分4篮板7助攻2抢断2封盖。默默一波3连胜,利拉德带领开拓者死死守住季后赛资格。

德怀恩-韦德、吉米-巴特勒(公牛):23中11,1三分,罚球13中11,34分4篮板2前板4助攻1抢断2封盖和26分7篮板5助攻1抢断2封盖。公牛主帅:“隆多缺阵不是输球的原因。”说的太对了,他不是,你才是。记得公牛赢骑士后,公牛主帅说的是“赢了骑士给了我们信心!”

没错!给了你连败的信心!

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14分15篮板7助攻。篮板助攻领跑全队,即使投不进他一样能这样帮助球队。

德隆-威廉姆斯(小牛):15分13助攻。数据刷的再漂亮,也敌不过伤病。德克还没好,博格特却又倒下了,小牛今年背到家了。

哈里森-巴恩斯(小牛):21中10,三分4中2,罚球7中7,29分7篮板4前板2助攻1抢断。得分篮板皆是全队最高,无奈末节乏力被黄蜂带走。

保罗-乔治(步行者):12中4,13罚13中,21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步行者多少还是受到背靠背的影响,拿下20+10和防守汤神的泡椒尽力了。

路易斯-威廉姆斯(湖人):27中13,三分球9中4,罚球9中8。38分6篮板7助攻1抢断。本已失去悬念的比赛,正是路威的神勇才重新精彩起来。要不是今天猛人太多,近来火爆的路威本可争一争特别红榜。

鲁迪-戈贝尔(爵士):7中4,14分17篮板8前板1助攻1抢断5封盖。锁死禁区,湖人一次次冲击篮筐都被他的巨掌拒绝,戈贝尔:“我只是想让球继续飞一会”。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27中10,1三分,罚球7中7,28分17篮板1助攻1抢断4封盖。金特里赛后也说他真的心疼浓眉:“他非常累,但即使精疲力尽,他也比很多球员出色。”背靠背昨天战雷霆浓眉出战43分钟,今天战灰熊他又出战了48分钟,这样下去,怎么可能不受伤?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特洛伊-丹尼尔斯(灰熊):20中10,三分球11中7,罚球2中2,29分2助攻。最近4场,“仙丹”场均24.5分,53.1%的投篮命中率,55.6%的三分球命中率。提起火箭旧将的Buff加成,真是独霸联盟。 丹尼尔斯: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从火箭球员升级到火箭旧将,只用了一个后场板……(纯属调侃)。

黑榜:

艾曼努尔-穆迪埃(掘金):6中1,4分3失误。穆迪埃的低迷让教练马龙大部分时间只能启用老将尼尔森打控卫。尼尔森也不负众望打出7分5篮板4助攻5抢断。难道穆迪埃想以后被人这样记起,他刚出道即巅峰,但是在CBA……

尼克-斯陶斯卡斯(76人):7中1,4分3失误。斯陶斯卡斯总让人想起吉默-弗雷德特。后者在NBA始终难出头,加盟CBA上海后简直勇不可挡。斯陶斯卡斯是不是也考虑一下换换环境呢?

肯特-贝兹摩尔(老鹰):7中0,0分3失误。如果评选本赛季滑落最大的球员,贝兹摩尔肯定会是入围的候选球员。

德怀特-霍华德(老鹰):6中2,6分4失误。最近几场莫名其妙就不行了,这样下去不仅自己不快乐,球迷和队友也难以快乐了吧。

莱昂-安德森(火箭):6中0,2分。听说火箭匹配莫泰的合同,瞧让他心里波动的,心里想“这首发还能不能保住啊。”

帕蒂-米尔斯(马刺):8中0,1分。8中0都能躺赢,在马刺队打球真是幸福死了。空砍群人满了,你可以拉一个躺赢群了。

杰里安-格兰特(公牛):7中1,5分1失误。他的能力无法顶上隆多的缺口。

乔-约翰逊(爵士):6中1,2分1失误。又一个躺赢,单打乔毕竟老了,更重要是经验的传承。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6中1,4分1失误。不能都怪你,伤了太多人……,沃顿排的首发也真是“奇葩”,为了保证替补完整性,竟然进入了去年的熟悉模式:

湖人首发<<对方首发

湖人替补>对方替补

湖人替补<对方首发

湖人卒。

永黑榜: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所罗门-希尔(鹈鹕):6中2,9分7篮板5助攻1抢断。

双加时苦战,希尔的出场时间竟然达到全场最高的48分29秒,看来他要么曾给主帅挡过子弹,要么就是和主帅一起去过青楼的铁关系基本已经坐实了……

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这场的数据稳定3场肯定能出永黑榜。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罗伊-希伯特(黄蜂):3中2,罚球2中2,得到6分6篮板。21分33秒也远超他的场均时间,这是要携手逃榜的节奏啊,希望你们只是一时迷失而已。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是他短信科尔换下汤神?勇士老板:还好不是KD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