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博格巴因身价压力大 位置所限难夺金球

德尚:博格巴因身价压力大 位置所限难夺金球

德尚谈及爱徒博格巴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法国电台RMC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谈到了博格巴,在他看来,博格巴身上背负了太多的压力,虽然他打破了足坛转会费纪录,但是德尚不认为这名弟子是金球奖的热门。

今年夏天,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这打破了足坛的转会费纪录,不过来到老特拉福德后,博格巴发挥一般,这让他遭到了诸多的批评,在谈到这名弟子时,德尚说道,“我想是这样的,他身上承载了太多的期望,永远都是这样,他需要做一些别人做不到的事情,而且还得对团队有好处,但是我们也需要明白,他现在还是一名年轻球员,效力的是一家新的俱乐部,也还在适应不同的位置。”

“当博格巴发挥出色时,人们认为这是不够的,不过我们需要明白,博格巴的身价不是他自己确定的,而是外界给他的一个标签。”

在说起博格巴获得金球奖的前景时,德尚则指出,“他是一个中场球员。金球奖?我想前锋球员或者10号球员更容易获奖。这是那些可以打入很多进球的球员的奖项,保罗?他可以进球,但是他很难在一场比赛打进三个球,那不是他的比赛。”

(Brooke)

德尚:博格巴因身价压力大 位置所限难夺金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