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开局最差不下课? 比赛风格高层认可

穆里尼奥开局最差不下课? 比赛风格高层认可

穆帅仍受高层支持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尽管穆里尼奥带队战绩非常糟糕,14轮21分是曼联英超时代最差,但是狂人不会下课,这是因为他给球队打造的比赛风格受到了高层的认可,相比范加尔的沉闷,穆帅的积极比赛风格是高层期待中的。

在前14轮英超,曼联的战绩并不理想,目前球队21个积分排名第六位,落后榜首的切尔西(数据)多达13分,尽管曼联已经在争冠中掉队,但是《每日电讯报》获悉,穆里尼奥的帅位依然非常的稳固,这是因为曼联高层认可穆帅给球队注入的比赛风格。相比范加尔执教期间的枯燥、沉闷的风格,穆帅的球队在场上更主动,更具进攻性,换言之,这符合老特拉福德的传统。

一位曼联内部人士表示:“俱乐部受到了球队场上发挥的鼓舞,随着球队的场上表现越来越好,俱乐部高层的自信得到提高,俱乐部的成绩也会越来越好。”

英媒还指出,虽然范加尔给曼联带来了一座足总杯冠军,但是他的比赛太过乏味,因此荷兰人没有在曼联主帅的位置上干满三年。

(Brooke)

穆里尼奥开局最差不下课? 比赛风格高层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