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名宿:利物浦无缘冠军 这个人上根本没戏

红军名宿:利物浦无缘冠军 这个人上根本没戏

卡里乌斯表现不佳被卡拉格怒批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上周末,利物浦(数据) 客场3-4爆冷不敌伯恩茅斯,在争冠路上痛失3分,目前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数据)4分,对此,利物浦名宿卡拉格也是心痛不已,并且指出红军后防线上的两大问题,并坚称如果这两大问题不解决,利物浦很难夺冠。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卡拉格首先指出,在那场失利中利物浦球员表现出来的紧张情绪:“当时球员们看起来很恐慌,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门将(卡里乌斯)在第4个失球也表现不好,但那也是因为后防球员没有做出正确的决定。”

克洛普本场比赛让卢卡斯后撤改打中后卫,卡里乌斯则顶替米尼奥莱守门,不少人认为,这正是利物浦惨遭逆转的原因。对此,卡拉格也有自己的看法:“人们不停在谈论利物浦的防守问题,最后4个后卫,也许选择让卢卡斯作为第三中后卫,对于一支想要争冠的球队来说,这是不够的。”

“但我不认为利物浦防守很差,我们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批评卡里乌斯,如果球队防守很差,那么门将会非常忙碌,但事实上他并没有作出太多扑救,那就告诉我们,利物浦的防守并不差,门将没有太多工作要做。”

“我要批评他的是,你不能期待你的球队能够压制对手90分钟,自己的队友肯定会犯错,本赛季已经有2场比赛考验了他,一场是斯旺西,他踢得很辛苦,那天他很幸运。但对伯恩茅斯却不再有运气,那就是为什么我们被批评的原因,因为他一直迎来挑战,却从来没有很好地迎接。”

“不过,现在仍是他效力利物浦的早期阶段,我不是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完了,但在未来12-18个月,他必须要不断进步。”

罗马里奥)

红军名宿:利物浦无缘冠军 这个人上根本没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