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秀私人飞机+两金腰带 称众人求着打比赛

"嘴炮"秀私人飞机+两金腰带 称众人求着打比赛

嘴炮手举金腰带

腾讯体育12月6日 每当提到拳击,大多人的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出的一定是泰森。一年前,即使最资深的拳迷,也不一定知道康纳-麦格雷戈是谁。而如今在美国,从不看格斗的年轻人,也知道康纳-麦格雷戈是UFC最红的明星。不管是战绩还是曝光度他都有望成为UFC的新王者。

虽然康纳-麦格雷戈在上周放弃羽量级金腰带,但他正在考虑新的挑战。嘴炮表示,如果他们要把他的一条皮带从他身边拿走,UFC还有更多的人来求着与之对战。

爱尔兰人在本月早些时候在UFC 205大战中获得冠军,但没有时间享受成功。让拳迷震惊的是,麦格雷戈竟然宣布放弃了羽量级金腰带。同时,麦格雷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携带两条金腰带,秀私人飞机的照片。从照片看,麦格雷戈手持两条金腰带展示后转身登上了私人飞机,此情此景让人联想到他是在模仿梅威瑟吧。

康纳-麦格雷戈,1988年7月14日出生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2012年CWFC(笼斗锦标赛)羽量级及轻量级双料冠军。随后签约UFC成为UFC羽量级选手。继次中量级选手汤姆-伊根之后,UFC签下的第二个爱尔兰人。

事实上,康纳-麦格雷戈现在已经是UFC最顶级的明星之一了,他的比赛成为了票房的保证。康纳几乎所有比赛都是在第一回合解决对手,最快的一次仅仅用时4秒钟。

除了实力出众,康纳-麦格雷戈深谙UFC生存之道,其自我营销能力也在UFC首屈一指。不断的增加媒体曝光率和众人热议话题。

在成为新科羽量级冠军之前,个性嚣张的康纳不放过任何一个公开场合向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及头号挑战者门德斯挑衅的机会。

康纳-麦格雷戈讽刺的对象并不仅限于MMA选手,他此前与当今最顶级的拳击手弗洛依德-梅威瑟曾展开过口水仗,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我的羽量级冠军战的购买数字将秒杀梅威瑟VS帕奎奥的世纪之战”。(冬小麦)

"嘴炮"秀私人飞机+两金腰带 称众人求着打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