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克-洛克霍德讲述伤病情况 或2月回归战索萨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UFC中国讯 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原本应该在北京时间11月27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1的头条主赛中与“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展开二番战,但他却由于膝部伤病而在两周前宣布退赛。

卢克-洛克霍德讲述伤病情况 或2月回归战索萨

“我的前十字交叉韧带出了点问题,当我全力踢出腿后,会感觉腿部好像脱离了身体一样。我原本计划带伤上阵的,因为我之前带伤参加过不少比赛,但索萨是一个非常优秀和危险的家伙,我希望自己能以100%的状态和他交手,因为这场比赛的胜者很可能会拿到冠军挑战权,所以我决定选择首先治疗伤病。”

洛克霍德在今年6月的UFC199中被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首回合KO击败输掉中量级冠军头衔时就是带着同样的伤病上阵的,因此他决定这一次不再冒险。谈到自己的回归日期时,洛克霍德表示计划在明年的2-3月份参加比赛。

“我认为那将是一个完美的时间,比斯平和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的中量级冠军战可能也要等到那个时候才会发生,所以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很完美。”

“我很尊重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我很愿意接下来和他一战,但和他比赛并不能让我获得冠军挑战权,所以我还是希望能继续与索萨进行二番战。击败索萨将是获得挑战权的最佳途径,我将和他完成这场二番战,彻底结束我们之间的恩怨,然后夺回属于我的冠军头衔。我不在乎到时候的UFC中量级冠军是比斯平还是罗梅罗,这对我没有差别。”

“但我认为和比斯平进行三番战并通过击败他赢回冠军腰带的机会很渺茫,因为我觉得他无法战胜罗梅罗。我的冠军战很有可能是对阵罗梅罗,他将会击败比斯平。”(UFC中国 大拿)

卢克-洛克霍德讲述伤病情况 或2月回归战索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