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深足外援人选浮出水面 前富力锋霸或投埃帅

曝深足外援人选浮出水面 前富力锋霸或投埃帅

哈默德或追随埃帅

孔卡需要长期养伤,不会加盟。而埃尔克森上港,也不会加盟。”在昨天深圳佳兆业的新帅媒体见面会上,瑞典人埃里克森如此回应关于两名外援转投深圳的传闻。此前一直有埃里克森旧部将转投深圳佳兆业,追随瑞典名帅的消息,不过昨天埃里克森亲自否定了孔卡及埃尔克森加盟的可能性,而在此之后,另一名“旧部”的名字则浮出水面。

“想要冲超的话,需要引进新的球员,俱乐部有个引援的计划。我确定会有其他的好球员加入球队,但我不能告诉大家谁会加入。”埃里克森一席话引起了外界的广泛猜测,据悉此前曾在广州富力踢球的前锋哈默德已经与深足无限接近。相比于直接否定埃尔克森与孔卡的加盟可能性,埃里克森对于哈默德的态度则显得有些“暧昧”。据知情人士透露,埃里克森十分器重这名摩洛哥射手,2014赛季富力将哈默德从挪超球队奥勒松带到中超,这名摩洛哥国脚射术极佳,2014赛季哈默德在中超联赛攻入22球,2015年赛季中期哈默德转会至卡塔尔联赛,他又以21球获得卡塔尔联赛金靴。

佳兆业集团联席总裁、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麦帆表示,本赛季深足的投资额不便透露,但佳兆业在投入方面的原则是“当花不省”。因此埃里克森昔日爱将转投中甲也并非不可能,如果哈默德可以加盟深圳队,球队前场攻击力将会直线提升。此外在内援方面,俱乐部把目光瞄准在了中后场,门将、中卫等位置都有待补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