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新年首秀增蝇量级对决 弗米加对战佩蒂斯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UFC中国讯 UFC将于北京时间1月16日在凤凰城菲尼克斯进行新年首秀UFC Fight Night 103。一场颇为值得关注的蝇量级对决日前被加入到了本次赛事的阵容中,目前官方排名第4位的朱希尔-弗米加(Jussier Formiga)将出战排名第14位的塞尔吉奥-佩提斯(Sergio Pettis)。

UFC新年首秀增蝇量级对决 弗米加对战佩蒂斯

朱希尔-弗米加目前战绩为19胜4负,其中8次降服对手。他在2012年参加了蝇量级4人锦标赛,但遗憾地在首轮中就被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TKO淘汰。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佛米加赢下了4场,分别击败了斯科特-约根森(Scott Jorgensen)、扎克-马科斯基(Zach Makovsky)以及威尔逊-雷伊斯(Wilson Reis),唯一的败仗是被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以分歧判定击败。佛米加的上一场比赛是在今年9月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5中以一致判定战胜了达斯汀-奥尔提兹(Dustin Ortiz)。

塞尔吉奥-佩提斯目前战绩为14胜2负,其中3次KO,3次降服获胜。他是前UFC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的弟弟,在2013年签约UFC后打出了5胜2负的战绩。但塞尔吉奥在这5场比赛中全部都是以一致判定获胜的,还从未在八角笼内成功终结过对手。目前正处于2连胜状态中的他分别在去年10月和今年4月战胜了克里斯-凯里阿索(Chris Cariaso)以及克里斯-科拉德斯(Chris Kelades)。

UFC Fight Night 103将于北京时间1月16日在凤凰城菲尼克斯进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官方排名羽量级第11位的墨西哥新星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 VS “神童”BJ-潘恩(BJ Penn)的145磅对决。(UFC中国 大拿)

UFC新年首秀增蝇量级对决 弗米加对战佩蒂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