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古特受伤!小牛再损大将 恐影响球队交易运作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文/Tim MacMahon,ESPN特约撰稿人)这个赛季小牛队战绩不佳,球队之中伤员不断,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的首发中锋博古特又受伤了,这样的意外事件不仅影响到了小牛队的实力,还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后续交易。

博古特受伤!小牛再损大将 恐影响球队交易运作

博古特受伤

今天小牛对阵夏洛特黄蜂,在首节比赛的末段,博古特右膝盖受伤,回到了更衣室中。随后小牛队公关宣布,博古特将退出比赛。据悉,今天的时候,博古特将接受一个全面的核磁共振检查。小牛主帅卡莱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博古特是右膝盖过度拉伸。

这个赛季已经是博古特在联盟效力的第12个赛季了,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勇士队为了腾出薪资空间签下杜兰特,最终选择了送走博古特。加盟小牛队之后,博古特场均可以拿下4.1分10.6个篮板2.3次助攻。

目前,小牛队伤兵满营,他们4胜1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的倒数第一位。这个赛季,除了博古特之外,前锋诺维茨基,以及后卫巴里亚,都因为伤病问题一直处于养伤状态。

今天,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如果下个月,小牛队的战绩依然不理想,他们可能会考虑送走球队之中的那些老将。而小牛队送走博古特,有望换回的是一个首轮签。博古特本赛季的薪资为1100万美元,明年夏天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今,小牛队已经意识到,健康的博古特在交易市场上有着很高的价值。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博古特受伤!小牛再损大将 恐影响球队交易运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