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萨格勒布前瞻:迪巴拉复出 斑马锁头名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六轮,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斑马军团只要此役取胜就将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迪巴拉伤愈复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尤文vs萨格勒布前瞻:迪巴拉复出 斑马锁头名

伊瓜因6场球荒

比赛看点

1、尤文欲头名晋级

小组赛5轮之后,尤文以11分领跑,而5战皆负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以0分垫底。只要此役取胜,斑马军团就将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此役是两队史上第二次交锋,首回合交锋时,尤文依靠皮亚尼奇、伊瓜因、迪巴拉以及对手的乌龙球4比0取胜,斑马军团也追平了俱乐部欧冠最大比分赢球纪录。

尤文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10战取得8胜2平的成绩,而在欧战,尤文已经19个主场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告负还是2013年4月0比2负于拜仁。尤文此前在主场仅1次对阵过克罗地亚球队,1979-80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四分之一决赛,尤文主场2比0战胜里耶卡。萨格勒布本赛季5场欧冠小组赛全败,而且一球未入,5战丢掉了13球,而且史上9次客场对阵意甲球队不胜,仅取得2平7负的成绩,此役也是萨格勒布自2000-01赛季以来首次客场对阵意甲球队。

2、伊瓜因能否打破球荒

2011-12赛季,当时效力皇马(数据) 的伊瓜因在6比2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时曾经参与4球(2球2助攻),而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伊瓜因也打入一球。不过,伊瓜因近期状态不佳,自欧冠客场对阵里昂破门以来,伊瓜因国家队、俱乐部双线6场比赛未能破门,面对实力羸弱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伊瓜因迎来打破球荒的最好机会。

3、迪巴拉复出

自10月22日对米兰时受伤离场之后,迪巴拉一直因伤缺席,但上周已经恢复了与队友的合练。《慢镜头》透露,阿莱格里有意让迪巴拉在对萨格勒布迪纳摩时替补出场,以帮助阿根廷前锋尽快恢复状态,从而更好的备战对都灵一战。曼朱基奇对亚特兰大时右腿被踢伤,如果无法伤愈,16岁的基恩有可能首次为尤文首发出场。曼朱基奇曾在2007年至2010年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两队首回合交锋时,曼朱基奇替补出场。夏窗从萨格勒布迪纳摩转投尤文的皮亚察此役因伤缺席。

赛前言论

皮亚尼奇(尤文中场):“我希望成为领袖?是的,我希望去帮助球队,希望承担起责任,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目的。这里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每一个位置都是顶级球员,他们都在帮助我,帮助球队变得更好。伊瓜因?他只需要他自己,不需要我,他是一名不需要帮助也可以破门的球员。罗马更喜欢短传和控球,而尤文有更多的直传球。融入球队比我想象的时间更长,但我一直保持着冷静。”

阿莱格里(尤文主帅):“皮亚尼奇踢前腰并非试验,他可以更加自由的跑动。一旦迪巴拉和皮亚察复出,我们有更多的选择。我们必须努力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以确保小组头名,因为这是一场存在着陷阱的比赛。之后,我们会专注于都灵德比。”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贝纳迪亚、鲁加尼、基耶利尼

中场:夸德拉多赫迪拉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埃弗拉

前锋:伊瓜因、曼祖基奇

(奥拜尔)

尤文vs萨格勒布前瞻:迪巴拉复出 斑马锁头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