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差真不赖梅西!这大神7场0球 创最糟纪录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在上周末国家德比浪费多次破门良机后,巴萨(官网 数据) 前锋内马尔已经连续7场西甲没有进球,这也是他加盟巴萨后的新低。对此,英国《太阳报》也是非常关注。

巴萨差真不赖梅西!这大神7场0球 创最糟纪录

新低!内马尔连续7场西甲不进球

该报指出,虽然内马尔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但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这名巴西前锋却浪费了多次破门机会,让皇马(数据) 保持0-1的比分一直到最后时刻,并由拉莫斯头球扳平比分。

《太阳报》表示,虽然内马尔与梅西苏亚雷斯的MSN组合在2015年带领巴萨夺得三冠王,上赛季又包揽西甲和国王杯双冠,但本赛季至今,巴萨的表现却不如理想,目前在西甲已经落后皇马6分,欧冠虽然已经晋级,但却在客场被曼城(数据) 大败。

其中,内马尔的状态更是低迷,上次巴西前锋在联赛进球,还是10月2日3-4输给维戈塞尔塔的时候。而自从巴萨10月15日4-0大胜拉科鲁尼亚后,巴萨在联赛还没有赢对手超过1个球。

《太阳报》担心巴萨现在又会重复上赛季那一幕——在3月20日,巴萨曾2-0领先比利亚雷尔,如果按照这个比分完场,他们的西甲领先优势将会达到11分,但最终却被对手顽强追成2-2平手。随后,巴萨在国家德比输球,面对克星皇家社会又全失3分,并在主场令人震惊地输给瓦伦西亚,领先优势最终缩小至1分。

本赛季,为了防止MSN陷入低迷,巴萨引进了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但他至今还没有找到状态,进球数仍然为0。内马尔在刚加入巴萨时也曾遭遇进球荒,当时这名前桑托斯球星要求球迷给点耐心,但如今巴萨球迷又要等多久?

罗马里奥)

巴萨差真不赖梅西!这大神7场0球 创最糟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