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25+13奇才胜篮网 洛佩兹25分难阻三连败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篮网主场迎战奇才,最终他们以113-118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而奇才终结两连败。

沃尔25+13奇才胜篮网 洛佩兹25分难阻三连败

篮网遭遇三连败

奇才队沃尔拿到25分13次助攻3次抢断,比尔得到18分4个篮板4次助攻,波特拿到18分4个篮板2次助攻,索顿11分3个篮板,戈塔特10分12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0分5个篮板;篮网方面洛佩兹得到25分6个篮板5次助攻3次封盖,基尔帕特里克得到21分6个篮板4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8分3个篮板2次助攻,布克14分14个篮板。

此役上来,奇才反客为主,戈塔特跳投命中,比尔也连取5分,奇才打出7-2开局。洛佩兹张手命中三分,篮网回敬一波7-2,布克上篮得手后,两队战成9平。在随后时间里,双方在场上对峙,其中在一次快攻反击中,波特完成势大力沉的劈扣,乌布雷在本节还剩3分钟左右时飙中三分,奇才25-19领先。但此后,篮网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博格达诺维奇飙中三分后,首节战罢,篮网以32-29领先。

次节回来,篮网仍然在场上保持着优势,贾斯汀-汉密尔顿完成空接暴扣后,篮网将比分改写成44-35。然而,奇才随后连中3记三分球,一波9-0将比分追成44平。洛佩兹之后连续在禁区制造威胁,篮网随后再度发力,打出一波22-6的疯狂攻势,基尔帕特里克空切得手后,篮网取得16分领先。比尔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结束,奇才以51-66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奇才掀起反击,他们一上来就打出一波13-0,波特飙中三分后,奇才将比分追至64-66。在之后时间里,篮网回敬一波7-2,弗耶飙中三分帮助主队以73-66领先。但已经找到状态的奇才很快抹平分差,马基夫-莫里斯在本节中段上篮得手后,奇才将比分追成74平。此后时间,两队你来我往,第三节结束时,奇才以83-81领先,他们本节打了对手一个32-15。

末节上来,双方仍然陷入缠斗,布克在本节还剩3分47秒时补篮得手,篮网106-104领先。比尔和沃尔相继飙中三分,奇才打出一波8-0,建立6分领先。篮网最后时刻本有机会,但哈里斯传球遭比尔抢断,最终奇才以118-113险胜篮网。

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篮网:洛佩兹、基尔帕特里克、博格达诺维奇、布克、怀特海德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25+13奇才胜篮网 洛佩兹25分难阻三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