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足难抵亿元攻势 杨善平加盟权健几定

辽媒:辽足难抵亿元攻势 杨善平加盟权健几定

杨善平加盟权健几率大

在主力后腰孙世林 以6000万元的价格转会上海申花之后,辽宁沈阳宏运队的主力中卫杨善平昨天被传出已经被中超新军天津权健开出一亿元的天价转会费。面对一亿元的诱惑,辽足俱乐部能够抵挡得住这样的金元攻势吗?

据了解,目前杨善平已经和权健方面达成一致,这支中超新军给这位辽足队长也开出了税后700万元的高薪,是他在辽足工资的将近2倍。不过今年年初杨善平刚刚和辽足续约4年,目前双方还有3年合同在身,为了得到这位中卫,权健只能向辽足开出价格不菲的转会费,达到了创国内转会费纪录。目前来看,如果权健真的开出亿元转会费,那么以辽足的经营理念,杨善平将很难继续留在球队。

自从2003年来到辽足之后,杨善平在这里开启了职业生涯。经过了几年的磨练,他已经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还曾数次入选国家队。对于这位身材高大而且又有经验的后卫来说,他近几年一直是转会市场的宠儿。据记者了解,除了天津权健外,有多家俱乐部向杨善平抛出了橄榄枝。

2003年辽足俱乐部从大连毅腾整体买进1987年龄段梯队,这批队员包括于汉超 、杨旭、杨善平、丁捷等人,在随后的十多年时间里,这些队员不断成为辽足的主力球员,并且有多人先后入选了国家队。不过,有的队员想要往更高的平台发展,他们先后离开了辽足,上赛季丁捷离队后,那批球员只剩下杨善平一人在坚守。而这次传出他将要离队,倘若如此,辽足“87一代”的成员将全部离开。

最近几个赛季,中超的烧钱模式在逐年递增,4、5亿元的投入也只能勉强保级,而想要进入到争冠的行列,则需要在十亿元左右。虽然近几个赛季辽足都有主力队员离开,不过在完成保级任务的同时,俱乐部也在加大投入。上赛季,球队不仅在二次转会中更换了两名表现不佳的外援,也创队史纪录的签下“两亿先生”乌贾,乌贾在后半个赛季有不俗的表现,而新赛季辽足仍然将在外援方面下功夫。

除此之外,球队想要有更好的成绩,国内球员必须加强,据了解,辽足在上个月已经开启了选援工作,并且已有了像沈阳籍中卫毛开宇这样的心仪的对象。辽足最近还从梯队上调了几名队员与一线队一同进行冬训,这其中就包括之前入选国奥队的中卫杨帅。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