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拉西耶右膝十字韧带撕裂 刚果C罗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埃弗顿边锋博拉西耶在对战曼联的比赛中右膝十字韧带受伤将会进行手术治疗,《每日邮报》认为,即使进行手术,十字韧带的伤势也需要长时间的静养,博拉西耶将会无缘本赛季的比赛。

博拉西耶右膝十字韧带撕裂 刚果C罗赛季报销

埃弗顿妖锋赛季报销

博拉西耶今年27岁,是一名速度快、脚法好的边锋,被称为刚果C罗,他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出场26次,打进5球,助攻4次。博拉西耶出色的发挥引起了埃弗顿的关注,并最终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埃弗顿。加盟球队后,博拉西耶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在联赛中出战14次,打入1球助攻4次。虽然博拉西耶的数据并不耀眼,但是在比赛中,他在边路的犀利突破却是埃弗顿队的进攻利器之一。

在英超第14轮埃弗顿对战曼联的比赛中,博拉西耶首发出战,但是在第68分钟的时候在与马夏尔的拼抢中受伤,随即被替换下场。赛后,埃弗顿对博拉西耶的伤势进行了检查,并对博拉西耶的伤情进行了回应:“在周末与曼联的联赛过后,博拉西耶将因为严重的膝盖韧带伤病接受手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前十字韧带出现了损伤,博拉西耶将在未来的几天内接受手术。”

十字韧带的伤势恢复缓慢,因此《每日邮报》认为这也意味着博拉西耶本赛季已经报销,他将会无缘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这对于埃弗顿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

另据《利物浦(数据) 回声报》的消息,博拉西耶的意外受伤也让主帅科曼冬窗的引援计划出现了改变,引进一名左边锋成为了科曼的迫切选择。此前,埃弗顿曾经与曼联的左边锋德佩联系在一起,而随着博拉西耶的受伤,埃弗顿引进德佩的可能性也大增。

(小飞)

博拉西耶右膝十字韧带撕裂 刚果C罗赛季报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