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恒大铁卫助力未来 冯潇霆慈善赛献爱心

暖心!恒大铁卫助力未来 冯潇霆慈善赛献爱心

冯潇霆 慈善足球赛

腾讯体育 2016年的中超赛季结束,但中国足球的故事还尚未完结。12月22日,一场名为“助攻未来”的公益足球比赛,将在广州隆重举办,这项赛事的发起者和组织者,正是当今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广州恒大淘宝队后防中坚冯潇霆。作为首位以个人名义组织公益赛事的现役球员,冯潇霆的爱心活动也获得了更高规格的认可和支持。在12月15日的世界创新论坛上,冯潇霆就将携“助攻未来”公益项目出席,为这次公益之旅拉开序幕。

这次活动的缘起,其实是来自一段看似并不起眼的小视频。将时光倒回到11月15日的那个午后,在中国男足主场迎战卡塔尔队赛前的几个小时,一段讲述新疆足球少年追梦之路的视频在微博上传播开来,而发布者也特意在微博正文的最后,艾特了他们心中的中国足球代表冯潇霆。在这些偏远地区足球少年的心中,那位佩戴着队长袖标,率领中国男足征战12强赛的后防硬汉,便是他们足球梦想的终极目标。

这段仅有三分钟的视频,迅速燃起了冯潇霆心中的火焰。在30岁的年纪,在功成名就之后,冯潇霆正期待着为中国足球做些实实在在的事。就在中卡之战当天,冯潇霆转发了那条视频,并公开承诺将尽全力为这些孩子实现梦想。此后三周时间里,冯潇霆全身心投入到了这项公益活动之中,他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只为尽快实现孩子们的足球之梦。

12月20日,一批新疆足球少年将从乌鲁木齐飞抵广州,他们大多是心怀足球梦想,却没有条件走上足球道路的孩子。一天之后,冯潇霆力邀的娱乐明星们,也将抵达广州,为了公益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共襄盛举,其中包括了知名演员侯京健、张承、人气小天王武艺,民谣歌手马頔,当红音乐组合南征北战等艺人。而在12月22日当天,一支来自圣诞老人故乡芬兰的足球队也会华丽现身,为孩子们送上最好的圣诞礼物。

三支球队,三阶段比赛,只为同一个公益心愿,同一个中国足球梦想。在国家高层的重视下,中国足球的普及和发展已经走上了快车道,我们幅员辽阔的土地上,必然不会缺少具有天赋的足球少年们。以本次公益赛事为契机,冯潇霆也将正式成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足球公益基金,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一起“助攻”我们中国足球的“未来”。除了邀约孩子们与足球偶像面对面之外,冯潇霆公益基金还将承担为孩子们修建球场、提供足球基础设施和装备的长远使命。

支援新疆足球少年,只是冯潇霆公益行动的第一步。海纳百川,聚沙成塔,为了中国足球的崛起之梦,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携手并肩。这也是世界创新论坛一直以来秉承的使命感,同时将公益活动创新化,让更多有影响力的组织与个体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期待世界创新论坛与冯潇霆公益碰撞出更多创新的火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