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分险胜!恒大重返亚洲第1 中超7队进TOP100

腾讯体育12月6日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更新了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世界排名第77位,亚洲方面,恒大重回第1的宝座。不过与身后的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以及亚洲第3全北现代之间,恒大的领先优势分别只有1分和2分。

1分险胜!恒大重返亚洲第1 中超7队进TOP100

恒大排名重返亚洲之巅

恒大最新一期的积分达到1616分,世界排名升至第77位,亚洲排名重返榜首。不过沙特的阿尔阿赫利虽然退居亚洲第2,但积分仍有1615分,而且沙特联赛目前还在进行中,恒大的亚洲榜首位置并不稳固。刚刚夺得亚冠冠军的全北现代积分达到1614分,亚洲排名升至第3位,阿尔阿赫利和全北现代在世界范围内分别排名第79和第80位。

1分险胜!恒大重返亚洲第1 中超7队进TOP100

恒大重返亚洲第1

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和刚刚拿到亚冠亚军的阿尔艾因分居亚洲的第4和第5位,但两队的积分仅为1581分和1577分,对亚洲前3名无法造成威胁。亚洲6-10位的球队分别是日本的浦和红钻、韩国的首尔FC、日本的广岛三箭、泰国的蒙通联以及日本的川崎前锋。

中超其他球队中,上海上港位列亚洲第28位,2016赛季中超第5名球队北京国安位列亚洲第34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49位,本期进入亚洲TOP50的中国球队为4支。

2016赛季中超和足协杯双料亚军江苏苏宁升至亚洲的第61位,但距离前50名还有17分的差距。2016赛季中超第4名球队上海申花排在亚洲的第77位,广州富力排名亚洲第92位,中超杀进亚洲前100名的球队本期为7支。延边富德和河北华夏幸福分别排名亚洲的第108位和第109位,想重返亚洲前100尚需时日。

(扎库米)

1分险胜!恒大重返亚洲第1 中超7队进TOP10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